【Cherry Karry】

【眼睛】ooc

王源以为他看王俊凯已经审美疲劳了,从十一二岁开始王俊凯什么样子他没见过。
可这次…
王源在人来人往的化妆室等着,他划着微博上的图片,盯了很久,闭上眼,似乎有话想说,最后舔舔嘴唇,又安静了。

那个人被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包围着,只有他一个黑头发黑瞳孔,东方少年本应低调,却成为最吸睛的那个。
他笑的那么理所当然,远在异国他乡也毫不露怯,去哪儿哪就是他的主场。

王源喟叹一声,他好像,就是喜欢王俊凯这个样子。
喜欢他那双盯着你仿佛有种溺毙的错觉感
喜欢他眼波流转的挑衅和勾引
喜欢他睫毛之后隐含的笑意与沉默

另一张照片里,王俊凯带着王冠,手里有权杖,身后是王座,明明该是王爵般不可一世的,他却给了众人一个怜悯又无措的眼神。

王源想,自己永远不都做不到这样。

他和王俊凯是相反的,王俊凯平时的意气风发惯了,他可能三百六十五天都是风雨无畏的,可但凡他有一秒的示弱,其他人就想把全世界都拱手送到他的王座之下。
这是他独一份的魔力,而自己不过是千千万万自愿为他走上王座道路俯身铺路拾花的,无数分之一而已。
他是每个人都想讨好的宝藏,他应该只属于一个人。
被他囚禁,以退为进,再把这只金丝雀圈养进笼子里。
王源突然又笑起来,这种事自己向来做的很好啊。

他应该只属于一个人。

手机来了新的消息,王源又舔了舔嘴唇,那声音像是说给另一个自己听的,嘴巴合圆,再稍微翘起,最后浅浅笑开——
“——王、俊、凯。”

TBC.

评论(10)
热度(282)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