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俊变小啦】04

王源睁开眼,感觉身边这位boy比昨天又大了一点。他好像已经接受了男朋友一天长好几岁这种神奇的设定了…今天又是几岁呢?
唉,又要给这位大佬准备早饭,失去队长宠爱的日子宛若一条咸鱼。王源刚认命地坐起来又被伸出来的手猛地拉倒。
王俊凯非常自觉地凑上来,手不安分地滑进了对方的衣服里,脸埋在王源的颈窝,仿佛一只躁动的大型犬。
王源脸刷地红了。这套程序,他不是不熟!他是太熟了!!在一起这么久了,清晨早操什么的…可是,哎哟这…这现在这位是多大啊?不能跟未成年胡来啊!!!年下这种设定太羞耻了好吗!
王源挣扎着要把身上这只八爪鱼扒下来,然而又大了一号的王俊凯,已经不是能被他一手拎开的俊俊了QAQ
“你好香啊…”王俊凯从背后抱紧他,说话的热气不偏不倚打在王源敏感的耳后,双手掐上他的腰:“还这么软…”
…真是要命了。
当两人分别放开粘糊的手,王源绝望地想。
王俊凯却是美滋滋,并且想得到小男友的一个亲亲。
“滚滚滚!”王源踹了他一脚,“去洗澡!”
王俊凯也不害臊,光着上半身就起床了,侧脸褪去了儿童期的柔软,看起来非常英俊了。
王源咽了口口水,问到:“你…今天多大了?”
王俊凯转头又俯身亲了王源一口,低笑着说:“我十八了,王源哥哥。”

王源在厨房下面条,洗完澡的王俊凯拖着鞋从后面抱住他,十八岁的王俊凯已经比王源高一些了。
“等下吃完饭干嘛?”
“不干!”王源干笑到,刚成年的男朋友可以说是行走的荷尔蒙了,害怕!“我今天要录歌的,不能乱来…”
王俊凯只好遗憾的耸耸肩,从王源手里接过盘子,端到饭桌上。吃完饭王源进录音房去了,王俊凯闲的无聊点开手机看相册。
有一个叫做小甜甜的分类,王俊凯嘟囔着点开,心想二十五岁的自己怎么略显猥琐…果不其然里面是各种各样的王源。
十八岁的王俊凯用了多少个g存了队花照片什么的他是不会承认的:) 他把图舔了一遍,心满意足地想,嗨呀,我喜欢的人,几岁!都!这么!好看!
转了一圈实在十分无聊,王俊凯偷偷溜进王源的录音室,刚好录完一个片段。于是从背后直接挂到王源的身上,从耳朵边亲了一口,问道:“王源哥哥弄完了吗?”
王源表面镇定,耳朵却不动声色地红了…
“咳,那什么我粉丝快八千万了,准备录个唱歌的小视频做福利。你帮我拍吧。”
王俊凯接过手机,又看看穿着宽松居家服的王源,说到:“换件衣服,太露了。”
…失忆的队长该管还得管눈_눈
“你说我唱啥…”王源换好衣服出来,看着无所事事的王俊凯说。“要不咱们走个怀旧风?”
王俊凯挑挑眉问道:“清晨来到树下读书?”
“去你的…”王源笑着打了他一下:“谁二十五岁还唱儿歌啊!”
“你啊,王源哥哥。”
王源打了个冷颤:“stop! 那什么,要不唱《童年》?”
“……这就不是儿歌了?”王俊凯好笑地看着他:“粉丝福利,唱个《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可以吧?撩撩你的姨母姐姐粉,二十来岁的人,整天闪耀母性光辉也挺苦的。”
“谁说我没有女友粉!!눈_눈”王源气的向王俊凯扔了一只拖孩,“不娶何撩懂不懂啊!”
王俊凯邪魅一笑:“那我娶你啊:)”

最后,王源决定把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这和他穿的白色衬衣也非常搭配,有点高中学长的感觉,绝对不是因为某人说的奇怪的原因:)王俊凯固定好手机,随手拿了把吉他给他伴奏。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 看过来,寂寞男孩情窦初开,需要你给我一点爱,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女孩都不简单,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孩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镜头下的王源干净清爽,看着眉眼间仿佛还是十六七岁的少年,但毕竟长了几岁,又多了一点温柔和沉稳,王俊凯就坐在他对面,虽然没有出镜,可还是跟以前一样看着他笑。
视频录课三四次,终于无瑕疵地录好了,两个人一起戴耳机看回放的时候,王源突然“咦”了一声,往回拉,果然听到两句很小声的,但是毫无疑问的是王俊凯的声音,对面的男孩看过来是什么鬼!!
果然王俊凯笑的不怀好意,又正色说到:“不能只想着女友粉的,cp粉也要福利嘛。”
王源翻了个白眼,您只是想发一波狗粮吧?
不过我们源哥向来宠爱俊俊,发就发,说发就发!

TFBOYS-王源:1分钟前 八千万粉丝福利〈爱心〉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路人的伴奏!对面的你快看过来吧〈耶〉
转发3008 评论106 点赞5806

两个人挤在一起看热门评论,不愧是当红歌手,粉丝手速一流!
@ 源源源源泡泡:王源哥哥最帅!唱歌最好听啦!要照顾好自己哟!爱你爱你!
@叽喳姨母:丸圆宝贝你终于发微博了!!!闪开闪开!快让麻麻抱抱!!!〈哭〉
@ 视奸王炸每一天:敲里妈!敲里妈!!!重点难道不是“路人”和43秒的“路人”和声吗!!!这么大自然糖不磕吗!!!
各家开始疯转爱豆微博,女友粉心满意足,姐姐阿姨们看到儿子重回微博留下一把欣慰的泪水,cp粉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王俊凯登了小号,默默转发了王源的微博,并明目张胆评论:“唉,王源就是这么喜欢看我”
王源瞄到了,揪着王俊凯的脸说:“你咋这么不要脸?”
王俊凯把手机一扔,搂住王源说:“你亲亲我一下我就要它。”
嘻嘻,于是丸圆亲了玩具卡很多很多下。
玩具卡还是不要脸!
唉,恋爱谈的!失去!理智!

tbc.

评论(50)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