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U】下

多余的话:看了上一篇的评论  谢谢大嘎想我!笔芯!

班长 x 学委

04.

学委冷静地思考了两节数学课,觉得应该和班长大人谈谈。

关于青春期少年行为异常合理化解释的讨论。

“放学有话跟你说。”

天台风大,吹得少年的校服衬衣随风翻飞。乍一看挺有气势的,王俊凯看着对面握紧拳头的少年却忍俊不禁地笑了。

“喂!你笑什么!”王源气呼呼地喊着,“你…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要做那么奇怪的事情!”

王俊凯歪着头一脸无辜,“什么怪事情?”

“就…在办公室。”

王源实在说不出口,王俊凯盯着他的眼神就像是看着一块蛋糕。在王源的注视下,王俊凯靠他越来越近,直到能揪住王源的领带,再抱住他。

“除了喜欢你,还能因为什么。”

那一刻,天台的风似乎停了。


王源除了自己狂乱的心跳声,什么也听不到。

班长喜欢他,喜欢到忍不住跟自己接吻。

天哪,王源狠狠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你可别再笑了。


05.

摊牌之后,学委的日子并没有好过多少。

学委这个人成绩别的都好,就是数学一般,承包班级后五名的那种一般。可班长别的优秀,数学是特别优秀。

于是课后补习小组出现了双学霸组合,人家是一帮一,他俩是强强联手。

王源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又撕掉一张草稿纸,什么强强联手,根本是独裁统治。按王俊凯的说法,带着喜欢的人一起优秀是追求的一种方式。

写了两个小时函数的王源想:你可别喜欢我了。

可王源也就想想,毕竟别的时候,班长大人还是很好的。
比如自从他们同桌以后,王源就再也没有因为早上来不及吃早饭饿过肚子。以及据说上次害王源受伤的家伙被班长大人执勤的时候抓包,有理有据,公报私仇,让他扫了一个礼拜的男厕所。还有总是用那种非常炙热的眼神看着自己,似乎除了他再也没有值得他目光的事物。

班长大人的喜欢,有毒。

王源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自己好像中毒不浅。


06.

可人啊就是越堕落越快乐。

班长终于不再隔靴搔痒地嗅那股玫瑰花味儿,他把玫瑰花握在手里,圈进怀里,还拐回了家。

玫瑰花坐在班长大人家里的沙发上,捧着杯子的手有点抖。

王源想,我真是疯了才会跟他回家。

王俊凯显然很开心,可他不着急。高中生嘛,在烦人的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应该得到一点奖赏的。现在可是拆礼物的时候啊。

所以后来情况就变得有点糟糕。

王俊凯解开了校服领带,平时戴的金边眼镜也拿掉了,露出了俊俏的眉眼,上挑的眼尾和浓密的睫毛。在被压倒在柔软的沙发里的前一秒,王源还在感慨,男生怎么会有这么迷人的眼睛。

而那双眼睛正在渴望的看着他。

手指从耳垂滑落到锁骨,接替而上的是温热的嘴唇。王俊凯这次落下的吻并不凶狠,却让王源耳朵红得格外地快。

那种似有若无的触碰,那种被处决前的焦灼。

“你…别玩儿了。”

王源听到自己低哑的声音,简直不像平时的自己。

“你要我做什么,”那个人在他耳边厮磨,仿佛引诱凡人堕落的恶魔:“告诉我。”

“…吻我。”王源自暴自弃般地锤了王俊凯一把:“做我男朋友就不要这么龟毛。”

对方终于舍得露出一个畅快的笑,随之而来的是不安分的手,落在少年的腰带边缘。

王源只听到他说:“你随时可以推开我。”

可他们都知道,王源不会。

玫瑰花已经被圈养了。

fin.

评论(7)
热度(324)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