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地】3

王源视角 现实向

宠溺耿直凯x腹黑源

源源确定小凯喜欢他了-w- 

打滚求喜欢推荐或者随便什么都好QAQ

日更对我来说简直励志QAQ

1.   2.     4.

3.

我会喜欢上王俊凯不是空穴来风的。怎么可能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啊,阿姨们小说看太多不好哦。但是我会喜欢上王俊凯,其实都怪他。

只比我大一岁,管我管得比谁都多。

我唱歌唱得大声了他就瞪我:“嗓子不要了啊?!”

练舞的时候他一边帮我按酸痛的肢节一边说教:“都说不是这么跳,你又抢拍了知道吗?”

在我进入青春期开始扯条变瘦之后,他就把盯我吃饭变成人生大事,我心心念念的零食被他霸道的抢走,把饭碗往前一推,没有余地的:“吃饭!”

每当我被念的不行了就转身跟小马哥他们求助,但是他们总是一脸看热闹的样子,时不时还补一刀:“唉,有小凯这么照顾大源我们也就放心了。”

然后王俊凯就会羞涩低低头,然后一抬眼又得意地对我笑。

“王俊凯你黑烦馁。”                             

王俊凯完美的做了一个好哥哥好队长该做的事情,甚至做的还要多。他的啰嗦,他的管教,他的欺负,都是这个人的独特温柔。我都知道。

我知道他对我是不一样的,就像他对我是独一无二的一样。他从来不像管我一样管着千玺,也不像碰触我一样肆无忌惮地黏别人。最开始我是很为这些特别对待窃喜的。

可是喜欢越来越多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一切都是杯水车薪,这些远远能满足心里亲近的渴望。就好像渴了很久的跋涉者,你给一滴水能有什么用呢?只会更渴,渴到痛苦。

再深刻的友情都不会是那种爱你。王俊凯的一言一行都好像暗示着他是喜欢我的,可是他从来不说,对别人开我们的玩笑也落落大方到不行。

不是喜欢我,就不要对我这么好了。

不要让我更喜欢你了。

这天准备录节目,我们都各自挑选服装。我挑了一件白色的双层短袖衣。一层是卡黛儿一层是白纱,颇有点最近流行的透视的感觉却不暴露什么,衣领是很宽松的韩版设计。这和我平时的嘻哈运动的风格还是很不一样的。我才刚换好,就撞上迎面而来的王俊凯。他愣了一下,说:“你换一件衣服。”

“啊?”我看看自己,白色的和他的蓝色很搭啊“不好看吗?”

王俊凯偏过头不情不愿低声说:“不是…”

“那我不换了”忽然发现狭小封闭的更衣室只有我跟他两个人,虽然外面能听到师弟们的吵闹声,但是我心里有鬼,可不想跟他在这种暧昧的环境里独处一室。我转身就出去,却被他一把拉住。

“去换。”不给解释,命令语气。“露这么多你是想给谁看?”

“换一次多麻烦…露得也不多啊~”我低头扯扯自己的衣领本来只是若隐若现的锁骨就全部暴露了还隐隐有往下掉的趋势。我知道自己锁骨好看,阿姨们常常说它可以装牛奶。虽然有点肉麻也是对我一哥魅力的肯定嘛。

王俊凯维持着面瘫脸扔了一件浅绿色的T恤过来:“叫你换就换。”

啧,好像有多嫌弃我似的。嫌弃就不要偷瞄我啊,再看再看你敢碰我吗,胆小鬼。

你这个样子,我赌五毛钱,王俊凯也喜欢王源。

我忽然心情十分愉悦,于是换得特别慢还故意伸了伸腰,看到王俊凯发红的耳朵以后满意地给他一个笑:“小凯哥哥,走啦。”

听说我笑着叫小凯哥哥的样子别甜?

王俊凯又开始傻笑了,手自然地勾过我的脖子。

长得高了不起哦。

一哥魅力还是很大的嘛,身体都这么诚实了,所以快点说你喜欢我。

胆小鬼。

评论(6)
热度(24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