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地】4.初吻

王源视角 现实向 

宠溺耿直凯x腹黑源

傻白甜是宿命吗

好了 已经双向明恋了

打滚求喜欢推荐或者别的什么都好QAQ

1.   2.   3.

4.

重庆的夏天根本不是电视剧里演的那种,和煦的阳光把人的每个表情都照耀得明媚动人的那种。即使没有直射的光照,灼热的温度也完全足以把人烤成一滩泥。

“呼—”王俊凯喘着粗气,汗也流得乱起八糟的“王源儿,你就是有病,绝对有病。”

“我是为你着想,”我双手扯起起领口在脸上抹了一把汗“你整天窝在家里宅,身体都不好了好吗。”还骗粉丝说在打篮球长肌肉呢,哪次打球不是我拉你出来的。

“我身体好着呢,再扛一个,不,两个你,大哥我也不费劲~”王俊凯直接往地上躺倒,简直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倒下去还不忘把我拉倒。

我和他并排躺倒,把搭在脖子上的毛巾盖住眼睛额头,要是有粉丝发现我俩,我绝对脸一遮冒充腿哥。流这么多汗都不帅了好吗。

说起来王俊凯明明是个一心热爱二次元的死宅,最喜欢的运动是睡觉。我都不知到他当时怎么能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睡觉时最喜欢的运动是睡觉的。论爱上一个逗比兼段子手的心累感。

可是王俊凯长得很好,不仅在中考闭关期间有迷の生长速度,而且身形也匀称好看,手臂腹部隐隐可以看得出少年人肌肉的雏形,完全不像我只有清瘦的骨架,心塞,明明我才是每天认真喝旺仔,热爱运动的少年。

哦,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他腹部有肌肉这件事。反正你是看不到了。

王俊凯拧开一瓶水灌了好几口,又冲自己脸上倒了半瓶,很嫌弃地看我:“王源儿,我给你说,要是下次我还夏天跟你出来打球我就是傻子。”

“…你好像上次就是这么说的。”我小声嘟囔还是被他听到了,然后剩下半瓶水就全到我脸上了。

我猜湿毛巾和我湿哒哒的脸还有乱七八槽的刘海搭起来一定很好笑,因为某人已经笑得抱肚子打滚了。

王俊凯笑了好一会儿,爬起身贱兮兮地凑我跟前问:“难受吗?”

我仍然维持着躺着的姿势,撤掉糊成抹布一样的毛巾,甩甩脸上的水豪迈地回答:“爽!”

“噫,王源儿你甩我一脸水——”啊,处女座什么的真的好烦!!

“一哥我还就甩了怎么着~”我使劲地甩着头发,舒爽地感觉到王俊凯一定在接受着我的洗礼。甩头技术哪家强,重庆源哥赛老王!

但是我很快就停止了,一是因为此动作太耗力头晕,二是听到王俊凯笑声以后我忽然觉得自己又在犯蠢了。麻麻说要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现美好形象的…都怪王俊凯!

“哈哈哈哈,你怎么不继续了?”

“头晕…”我委屈地嘟嘟嘴,怎么老是展现不了帅气的自我呢。

“你啊,”王俊凯拉我肩膀往怀里带,像是karry对马思远那样来一个摸头杀“怎么那么傻。”

太近了。近到我能数清他浓密纤长的睫毛,能看清他眼睛里闪亮的光,能感觉到他呼吸的温热感。真的是长了一张很英俊了脸啊。自从王俊凯进入青春期逐渐张开后,我经常我会为这个人的颜有一瞬的失神。作为颜饭的悲哀。何况他还学会了温柔。

“小凯…”我不知道怎么接他的话,满脑子都是喜欢喜欢喜欢,就算被逗弄还是好喜欢,快要藏不住了啊。

夕阳西下的时候,安静的空气仍有涌动的燥热,橘红色的天色把王俊凯的脸映照得更显成熟,大概十八岁的王俊凯就是这个样子?不说话的时候,只静静地看着他的安静都觉得深情十分,有了体贴和可靠的感觉。

“傻子。”话才落就感觉脑后一股力把我朝王俊凯带去,然后就碰上了他微凉稍薄的唇,甚至他还伸出舌尖在我唇边来回扫了一遍。

天,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下是彻底说不出话了。

这是……接吻了?

我居然蠢到连眼睛都没闭。

我脑子里已经浪滔天到要西去了。我是谁?我在哪?原来中头奖是这种感觉?

王俊凯难得地有点害羞的样子把头埋在我肩膀磨蹭,手还紧紧抱着我。“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忍到十八岁啊。”

这句颇有歧义的话带着意味不明的暗示,羞耻和喜悦糅合成一股巨流。

还有,王俊凯,不是让你不要乱逛b站吗!

不过…真好。

评论(4)
热度(27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