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地】8.生日快乐(中)

王源视角 现实向

耿直宠溺凯x腹黑源

老王的好友出镜爆料

好吧感觉是超级日常即视感^^

7.

8.

真正面基的时候,除了千玺和刘志宏,王俊凯的朋友来了两个,腿哥和刘胖。平时我和他们微信组群里都聊得挺好的,但是毕竟很久不见,看起来都有些陌生。虽然整天被王俊凯吐槽我从一个胆怯小胖子这两年变成一个猴子般闹腾的逗比,但是我其实还是那个面对生人会害羞的王源。

好在他们都是很会吵热气氛的人,很快又熟络起来。

“小源你可是男大十八变啊…之前见你还是个小胖子。”刘胖笑眯眯地打量我,我怎么感觉我是块被人盯上的扣肉“看看这脸,比我们班好多女生都好看,是吧?”

“看看看,你再看也看不走这张脸。”王俊凯一边给我夹肉一边念叨:“少放点辣,知道没。”

“嗯…”我手肘轻轻碰王俊凯:“还…这么多人看着呢。”

王俊凯很无辜地拿那种“我做了什么吗?”皮凯丘同款表情看着我。

好好好,没错没错,我们家俊俊喜欢就好。

腿哥“噫”了一声,抖抖肩,转身看千玺和刘志宏:“王俊凯平时也这么对小源?”

千玺好像是在回忆什么血泪史一样的,认真地点点头:“基本是。”

“辛苦你们了。”

“你们也不容易。”

论同为单身狗的心酸不易。啥都不说了。

“千玺~我给你说今天这冻豆腐特别赞,快拿碗来我给你装╰(*°▽°*)╯”刘志宏今天也很主动很可爱哦。

“嗯,谢谢,小心烫。”阿姨们都说千玺笑起来一汪春水温柔宠溺,在我看来只有面对千玺弟弟和刘志宏这二货才会触发这个技能。

腿哥一脸很受伤的样子,原来只有我是单身狗,呵呵。

“王俊凯天天都在秀,你居然还没免疫。”刘胖一脸鄙视地看着脆弱的腿哥,顺手啪啪啪开了六瓶啤酒,递给大家。

“他不喝——”王俊凯皱皱眉“他还小喝什么酒。”

“什么鬼,他比千总还大,你又不拦着千总喝?”

“小凯~”被家长禁止的东西好像酒,火,某些光碟对人反而更有诱惑力,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就喝一点点没关系啦。”

“就一罐。”王俊凯一脸没得商量的表情。

于是别人都是开了一瓶对瓶吹,只有我和刘志宏面前是一罐。我怎么感觉是受到了歧视……

“小凯他平时怎么样?”我是想象不出王俊凯会在腿哥他们秀恩爱的样子,按照他的以吐槽王源为使命的性子…我敢期待什么。

“他啊平时倒也不说什么,但是每天晚自习前都不知道跟谁发微信,笑得都快倒地了。”腿哥撇撇嘴“每次问他都是,哎哟你说王源怎么那么哈,哎哟王源儿真是皮痒,哎哟王源儿就是个逗比。”

“有时候还走得特别急,打球都不约,直冲奶茶店,也不知道是讨好那个小姑娘。”刘胖灌一口酒:“王俊凯一般特别高冷地回别闹,我是去等王源儿放学。那种欲盖弥彰的表情简直不忍直视。”

“喂,”王俊凯难得的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上你们的嘴。”

“哎,他们说的是真的啊?”我朝王俊凯挤挤眼睛,原来我家老王这么喜欢我。

“你说呢。”哼,敢做不敢应,胆小鬼。

一顿火锅下来王俊凯被灌了不少酒,感觉腿哥作为单身狗真的对大哥老王怨念很深?

后来我们又一起去KTV,王俊凯把Jay的歌几乎都轮了一遍,简直不要嗓子了。中途他凑过来说:“我偶像要结婚了。”

“啊,所以呢?”

“所以我们也要努力了啊。”

什么鬼逻辑…难道你还想娶…!要…那也是一哥我把你拐回家。源凯源凯源凯,重要的话说三遍。

“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我爱你。”

你爱我“你爱我。”

不知道变幻闪烁的灯光下王俊凯有没有看到我默默跟着对的嘴型,上次一次看周杰伦现场的时候他就没发现。但是我感觉他好像笑得更开了。

“微风 需要竹林 溪流需要 蜻蜓

乡愁般的离开 需要片片浮萍

记得那年 的雨季 回忆里特安静

……

青春属于表白 阳光属于窗台

而我想我属于 一个拥有你的未来。”

王俊凯的Rap每次都让人腿软,明明没有专门学过为什么他念出来就那么…攻。真是令人口干舌燥。还好这个人是我的。

不知道他醉没醉,事实上,腿哥和刘胖说话都不太利索,千玺早点时候就拎着刘志宏不知道去哪儿玩儿了。王俊凯本来也没太说话,所以也看不出来,就是静静的看着我,一双桃花眼氤氲出一层水汽,脸两旁也映出两抹红。

“回家。”散场的时候王俊凯从背后抱着住我,下巴搁在我肩膀上,软趴趴的好像是真的有些醉了。“去我家,我家今晚没人。”

没人…我发誓王俊凯是故意让我想歪的。

算了,我难道还怕一个醉鬼?

评论(2)
热度(164)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