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1】13N-15N

*睡前甜点 现实向

*日常对话式 段落成梗

*基本打算从2013年跳着写到2063年 凯源五十年

--------------------

2013年

R:“小凯,你干嘛老盯着我看?”

K:“你好看咯。”

R:“你不会真的像阿姨说的对源哥我有什么想法吧?”

K:“什么想法,我倒是每天都有揍你的想法。”

R:“我那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你舍得揍我啊?”

K:“你再不好好练习你看我舍不舍得,快去!”

R:“嘿嘿…我好好练,等下压腿的时候你帮我放点水哈~”

K:“知道了,知道了。”

R:“小凯对我最好了。”

……

K:作为合格的爱豆怎么能早恋呢。所以快点长大啊。

好像快要藏不住了啊。

 

2014年

K:“给你带的胖大海,快点喝。”

R:“哦。”

……

K:“饭不许剩,不然我不让任姐告诉你WIFI密码。”

R:“王俊凯你嘿烦诶!”

……

K:“这段舞没跳对!手是从左往右不是从右往左……”

R:“我分不清左右啊…”

K:【快崩溃】“你是在逗我?!”

……

K:“网上的事情好好坏坏你别上心。我们关系好不好还要他们说?”

R:“知道啦,帅气的路人~”

K:“傻!”

……

K:“不许早恋知道没,好好读书。看看你数学少错两题都能进前十名了。”

R:“意外啦~一哥我辣么学霸是吧~”

K:“还学霸呢!你这粗心大意的,还想不想跟我考中音了?”

 

2015年

R:“王王王俊凯!!周杰伦!!艾玛怎么这么帅!!!”

K:【痴汉笑】傻子,那是我爱豆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R:“来来来,手机辣粗来,我们一起录现场版”

K:哎,你别拽我手,抖…抖啦!

R:【偷偷瞄唱歌】“……就这样,我爱你,你爱我……”

新年快乐。

……

【电话通话】

R:“小凯,新年快乐!~”

K:“新年快乐。你在干嘛呢?”

R:“我刚刚帮外婆包饺子,怎么样我bang(第二声)不bang(第二声)~”

K:“棒棒棒,我是还记得某人的地蛋煎饼呢,哈哈哈哈。”

R:“王俊凯,不能好好玩耍了。君子远庖厨懂不懂?!”

K:【宠溺笑】“我们源源还会用成语来了。是~做饭这种事我会就行了。”

R:【慌乱】“啥子哦。干…干嘛突然叫源源。叫我一哥!”

K:【冷笑】“你做梦。”

R:“切,撒子叫做饭你会就好了,好像你经常做似的。”

K:【os:我哪次做不是你吃最干净?】“喂饱你不是我的责任吗?阿姨们可是天天让我管饭啊。”

R:【os:妈个鸡这种暗示性的话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K:“行了,你好好陪陪家人吧,记得帮我给叔叔阿姨,你外公外婆问新年好。对了,还有你小堂弟,给他说下次我给他带那个会说话的…不记得什么了,反正是个玩具。”

R:“…是熊出没的智能玩偶。对我弟这么好,没看出来你还是隐藏弟控啊。”

K:【os:我明明是王源控好吗】“对对对,你们真是亲兄弟,喜好都一样哈哈哈哈。”

R:“我只是陪他看好吗!!”

K:“你再装,今年春节不要让我陪你去电影院看动画片咯~”

R:“你好卑鄙!我要跟阿姨告状!”

K:“这么大还跟我妈卖萌你可不可耻……”

R:“阿姨就喜欢我你咬我啊~也帮我跟阿姨叔叔说新年快乐啊~我晚几天再去你们家看看他们~”

K:“好,知道了。”

R:“俊俊么么哒。我挂了。债见!”

【嘟-嘟-嘟】

K:卧槽,叫的什么…!算了,看在么么…哒的份上…不收拾你了。

-----------------

下文 2.


评论(5)
热度(153)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