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岁岁2】16N-17N上半年

*睡前甜点 现实向

*日常对话式 段落成梗

*基本打算从2013年跳着写到2063年 凯源五十年

*前章 1.

--------------------

2016年

【某晚,微信】

K:听说有人给你告白了?

R:【os:那个狗腿的又去打小报告!】嗯…那个就是…也可以理解嘛。

K:可以理解?说是个男的?

R:【os:完了…】就是…粉丝。

K:哦,粉丝都可以拉着你去吃饭了。

R:…你都知道还问我。

K:不是我说你是怎么想的,嗯?你还记得你是个爱豆吗?

R:【也开始火大】他是我学长,一个社团的叫我出去吃个饭怎么了。

K:吃个饭,吃个饭都能传到我这里你们吃的也是很隐秘咯。

R:要不是你打电话给我朋友打电话查岗你会知道?

K:王源,我是为你好。

R:你要管我,能不能直接一点?

K:你什么意思。

R:你是拿什么身份管我?

K:……呵,王源,你倒是厉害了。别忘了我还是你队长。

R:今天那个学长跟我说,他也可以帮我系鞋带督促我好好吃饭,可以帮我带奶茶。他说这是男朋友的责任

K:……

R:我拒绝他的理由是,已经有人为我做这些事了。

K:……让他去吃屎【哔——】,你是我的责任

R:【脸红os:太…不要脸了。】哦。

……

【7月初中考放榜,王源如原计划,直升南开高中。】

约好了,就是中音。

 

【暑假】

K:王源儿~

R:【埋头打游戏】

K:王源儿~

R:【依旧不动】

K:王二宝!

R:撒子嘛,一哥在联机呢。小凯你自己先旁边玩儿去呗。

K:【os:劳资还没有一破游戏地位高!】小白眼狼。

【第二天王源发现游戏纪录,全,不,都,不,见,了。】

R:王大宝!!!我要跟你绝交!!

 

……

 

2017年

【公司,演播厅】

K:你说我过两天live唱撒子?

R:你爱豆的歌咯。

K:【苦恼放空脸】手写的从前?那段说唱好长好难啊。

R【忍笑正经脸】并不,源哥觉得你应该唱算什么男人。

K:王源你自己挑一个麻袋的颜色。

R:阿姨们不都希望你唱来着哈哈哈。

K:阿姨还希望我把你这样那样,这样那样呢。

R:什…什么鬼。

K:我算不算男人你不知道?

R:我为什么知道!

K:以后你就知道了。

 

……

【6.6 王俊凯高考前夜】【电话通话】

R:那个小凯,你你不要紧张哈。你平时辣么棒,肯定没问题的!!

K:嗯。

R:那个你准考证,铅笔,套尺……我看看还有什么……对了!身份证!身份证带了没有!

K:都带了。

R:【莫名的低落】哦,那你加油,发挥你学霸的水平噻。

K:【轻笑】你…就没别的要跟我说的?

R:啊?等你考完我们把所有人叫出来吃火锅,地点你挑,源哥我请客!

K:哇,这么大方啊。还有呢?

R:还有…你考完我们一起去旅游吧!

K:想去哪儿?

R:想去…诶,不对不对。跑题了,你考完再说!我妈说这个时候要静心的。

K:你还一套一套的呢。没别的要说的了?

R:啊?…还有…什么?

K:比如,快一个月不见,都不想我?

R:【心里委屈os:想打电话怕打扰你,有什么好笑的东西也不敢像平时那样微信过去给你,单独跟千玺跑通告虽然也能好好完成,可是每次下意识往前看发现你不在我也很难过啊。

每天睡前给你说句犯蠢对的话也不知能不能逗你笑,等不到你的晚安就焦躁的一直刷新,睡不着。简直比我自己中考的时候还苦逼……】……想。小凯,你…你快点考完我们就可以去玩了。

K:【笑着舔虎牙】想我怎么不来找我?

R:那不是怕你忙嘛。

K:我记得以前谁好久不见我还要哭来着。

R:谁…谁啊,这么怂。

K:呵,你就继续装。

R:……

K:出来开门。

【R愣了三秒,哒哒哒跑去开门。】

R:王俊凯你疯啦!

K:咋了?

R:这这这都九点多了你跑我家干嘛!!

K:我怕我不来有人睡不着啊。

R:呵,呵。你想太多。进来不?

K:不了,我就是想看看你。

R:【os:不是语死早吗!从哪学的这种杀伤力这么大的话!】……哦。

K:【伸手抱住,头埋在R的肩窝】

R:你…你干嘛。

K:【缓缓磨蹭】这么久没见我也很想你啊。可是你都不理我,还总是高冷地让我去学习。

R:…我哪有。

K:你给我加个油好不?

R:好啊,明天考试加油噢!

K:这也太没诚意了,跟别人都一样。

R:【手微微推身上的大型犬】你…先放手。你要啥样的嘛。

K:源源——

R:嗯。

K:——亲我一下好不好。

R:……

【王俊凯其实很怕王源会拒绝。

虽然好像彼此心里都很清楚两人之间的关系早就不能用一般好兄弟定义了,或者说从小他俩就不是以正常哥俩的模式相处的。

一个以师兄和队长的身份管得过分严格,给予了对方太多的关心和喜爱,把人当成需要好好养着逗着宠着的宝来疼;一个从一开始就夹带着羡慕崇拜和无限好感去相处,一边嫌弃对方管教太多一边又依赖得很。既崇拜对方沉稳大气的领袖风范,又心疼一路来这个人受了太多孤独煎熬时刻。

从开始有牵扯的那天起,就注定是要搅和在对方的人生里了。

一起长大一起往前走,从小小手掌变成宽宽肩膀。

谁也没有提过那些超过界限的眼神和触碰。好像说了才是不尊重。

没有说过告白的话,但是你知道的吧。我们注定是要一起的。

【就在王俊凯以为王源不会动作的时候,就看见对方像一个小兔子一样,有点胆怯又眼光闪烁地凑了上来,在王俊凯的眉间很轻地碰了一下。

很快,很轻。好像蝴蝶逡巡了一朵花,但那无疑是一个吻。】

R:……你考不好我就一个人去读中音了啊。

K:【凑过去亲了一下R的嘴角,又迅速离开】你等着看吧。我走了,再见。

R:拜拜。

……

-------------------

*我发现2017年好多事情…老王高考,忙着告白,成年…

不知不觉就写长了 每年都这么长我就要去吃屎

*另lo主数学死得早 为了算清楚那年他俩中考高考头毛都捋掉了


评论(4)
热度(153)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