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答不答应我

我以前也没想到我初恋是你…毕竟你太二了。可是我越来越在乎你,想跟你分享我的梗,想你跳舞更棒不许别人在说你,想你吃胖一点,想你能永远对我好脾气,想每次唱歌你都在我身边。你第一次被问遇到喜欢的人会怎么对待喜欢的人,我忍不住帮你回答了犯蠢吸引。是因为…我真的被吸引到了。我可能管的太严你很烦,但是我只想管你一个好吗。别人怎么样我才无所谓,我只希望,陪我走完的人是你。那次你被人告白我生气你大概也知道为什么吧,虽然没有跟你说出来,但是我喜欢你你真不知道?把自己保护好,你从头到脚都是我的。我觉得说了好多肉麻的话,你要是拒绝我的话我就跟阿姨们去天台了。王源儿,跟我在一起吧。@王源儿


评论(10)
热度(9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