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s Body】睡前一撩

【耳垂】

王源有一双大小刚刚好的耳朵。耳垂看上去是小而温润的样子。

王俊凯很清楚王源耳垂的触感,看着薄,但摸起来有肉,软软的,而且很敏感。

每次自己凑过去跟他讲悄悄话,故意把鼻息呼在他耳朵边上,就能看到从耳廓到耳垂一点点红透,粉红,苹果红,玫瑰红,火红。

如果这个时候王俊凯还赖在王源身上不走的话,王源就会假装很热的样子,扯扯衣领一边扇风一边把王俊凯推开。

“好热哦,你不要靠我楞恁个近嘛。”

“靠一哈都不给…”

“真…真的热啦。”

王俊凯不满地从王源身上挪开,眼睛盯在王源火红的耳垂上忽然有点得意地笑起来。

看来,他是真的热啊。

如果能用牙齿感觉一下温度就好了。

【腰】

王俊凯发现他和王源的腰围差的时候内心非常震惊。

王源这么瘦啊,怎么会比自己腰围还大呢?

不过王源骨架大是从小就体现出来的,宽肩,大手,就连胸骨都更宽阔一点,所以腰围也比自己大。

王俊凯想起最近活动应援里大片凯源灯牌里面几个突出的源凯,真是好笑。

骨架大一点就源凯了?表情盐一点就源凯了?

那是你们知道的太少。

王源的腰其实经不起一点儿撩。每次王俊凯扑上去把人按到,手触上手感细腻的腰侧还没开始挠王源就开始躲闪颤抖。

“大哥,大哥……嗯哈哈哈哈,我错撩,我错撩哈哈哈哈哈,别哈,受不了了……”

如果王俊凯下了劲儿地在王源的腰上作怪,王源甚至会打着滚儿求饶,眼睛笑得只剩下一条缝,眼角还有泪花蹦出来,脸都是红红的。

“还闹不闹了,嗯?”

“嗯…哈哈哈,不,不闹了!!!”

“叫声哥哥我听听。”

“嗯…哥,哥哥,哈…小凯哥哥我错了…”

等他们闹完,王源通常都累得瘫在床上懒得动,衣服凌乱不堪,露出一节白嫩的腰,顺着胯骨浅浅凹下去的地方一看就是不能碰的。如果慢慢按下去,会不会听到猫叫一样的喘息?

王俊凯站着穿着气,居高临下地看着王源,那腰间隐约可见内裤边儿。

王俊凯口干舌燥地舔了舔下唇,白色的,不知道紧不紧。

评论(17)
热度(6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