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01

*说明一下 脑洞来自韩剧 是美男啊
 *其中穿插千源情节 请谨慎食用 
 *结局4凯源凯源凯源 看我真诚的眼睛👀
 —————————

 “源源~”

“小源源~”

“弟弟!”

王源把腿搭在茶几上,吃薯片吃得不亦乐乎,压根不管马思远在旁边温柔可亲的呼唤。

马思远,马班长,在外面一个大写的温柔,在家里一个大写的独裁!

所谓异象之出必有诈,马思远对自己这么温柔似水肯定没好事。傻子才理他呢。

马思远看王源做死地把薯片嚼得恨天响露出了很艳丽的笑,坐到了王源身边,一只手挑起了王源的下巴“源源,怎么不理哥哥呢,你这样哥哥会很难过的……”

王源不怕别的,就怕马思远挑着眼角笑得跟朵牡丹花似的样子。

他上次这么笑的时候是五岁那年,自己把墨水泼在了马思远第二天合唱比赛要穿的白礼服上……然后王源整整一个礼拜早上都找不到前晚写好的作业,被老师天天教育简直酸爽。

“那什么……”王源艰难地推开马思远的手“你有事说事,不…不要动手动脚,我可是很脆弱的。”

“我之前不是签了一个娱乐公司嘛,然后明天要去报道了。”

“哦,所以呢。”

“karry那个蠢货,”马思远提到还带着火气“他居然这个时候跟他家里摊牌了!完全没跟我商量!”

“你俩不是早在一起了吗……他家里居然不知道?”

“但是他们家不知道我是个Alpha好吗!他们家本来就催他相亲了,给他约过好多Omega简直丧心病狂……”马思远不难烦地摆摆手“反正事情说出来了我马上就得跟他飞美国去见家长,明天的报道我肯定去不了了。”

“……你不会想让我假冒你吧……”

“怎么能叫假冒呢!”马思远捧着王源的脸特别深情地说“你看看,我们明明一模一样,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的孪生弟弟!”

“卧槽你好恶心。而且你那啥组合里都是Alpha,我去肯定会穿帮的好吗!而且我的发情期快到了,你就忍心把你孪生弟弟推进狼窝吗!”

“少来,你起码还有三个月才到发情期,我这边一个礼拜估计就弄完了。抑制剂我给你弄好了,保证你吃完闻起来绝对是个Alpha。而且,如果我不能去,我和他…就可能再也没机会了。”

王源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心软。

“那……好吧。你不要坑我啊。”

当很久以后王源发现这是个坑,而且是个天坑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掐死马思远。

不过这都是是后话了。


02.

评论(46)
热度(7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