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吗】

*睡前甜点 都是我编的( ・ิϖ・ิ)っ

--------------------------------


王源觉得最近王俊凯有点怪怪的。


王俊凯其实是不太喜欢喝牛奶的,之前坚持每天一瓶也是为了长高,他说纯牛奶的味道很膻,味道留在嘴巴里难受。王源当时还特别愤慨地说:“哦……你说我身上有奶味儿是嫌弃我咯。” 王俊凯笑嘻嘻地把下巴压到王源肩膀上,“那不一样,你是甜牛奶~~”

王源被王俊凯的不要脸闹得耳朵红起来,那点小别扭也烟消云散,放软了肩让王俊凯垫着。


可是王俊凯这两天居然开始一天喝三瓶牛奶了!跑活动的时候小马哥每天都会给他们仨每个人准备两盒牛奶,王俊凯一般都偷偷塞一瓶给王源,美名其曰帮助王源长高高。 他们俩一直都对长高的事情挺上心的,每个男孩子都有一个长高的梦想。但自从王俊凯比王源高了大半个头之后他就不着急了,反正他肯定能长到一米八,重点是比小兔子高就行了。王源心里很气却也无法反驳…


但王俊凯最近对长高这件事简直迷の执着。

执着到王源都快受不了了。量身高这种事情一天量三次,又不是吃饭!每天练习跑活动写作业就够累的,王俊凯每天睡前还要在酒店房间里蹦来蹦去地摸高,来来回回地跑把地板踩地咚咚直响。王源都快睡着了王俊凯闹得不行,心情非常郁悴,一秒王盐盐上线。偏偏王俊凯还顶着冒着热气的脑袋凑过来,掰正王源的脸,很认真地问,“王源,我帅吗?”

……

王源简直想掐死他。

“帅你妈。”

王源被子一盖倒头继续睡,王俊凯被盐了一脸也很委屈,扯不下脸哄他,黑着脸去洗澡了。


第二天一早千玺一看王俊凯王源两个一顿早饭下来一句话都没说就知道肯定又吵架了。

“你俩又冷战?”

王源打游戏的手一顿,很委屈的样子,“明明是他吵我睡觉他还生气。他今天早上都没叫我起床……”

……

果然又是为了这种幼稚的事情。


他们今天要去一个颁奖活动,一下车就看见粉丝们的应援。王源看见底下的一片蓝绿,还有大大的凯源灯牌就气闷,你们凯现在根本不理我这个源!小气鬼!应该站源凯!

王源又看向自己的应援团,大片的绿色,还有一个特别高的,应该有一米九的男生举着大旗在挥舞,“源哥娶我”四个字威武霸气地在风中飘舞。王源觉得有点好笑,好像上次也见过这个旗子,旗子上印了自己特别帅的一张照片看起来很man,王源心里高兴,眼睛都眯眯的。

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他身边的,顺着王源的目光看过去顿时脸更黑了,语气冲冲地问“你觉得那个很帅?”

王源还沉醉在自己的帅照里面不能自拔,重重地点了下头,说“世界第一帅!”

王俊凯很受伤,王源居然真的觉得那个男人帅!还是第一帅!


王俊凯盯着那个男生好一会儿,甚至发生了对视。对方看到王俊凯在看自己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露出出了一个好像有点挑衅的笑,居然还挥了挥手里的旗子。


王源被王俊凯吓了一跳,不是在冷战吗,怎么手就搭过来了?而且还是在外面,这么多粉丝看着。王俊凯忽然凑的很近,在王源耳根小声地说,“王源儿,叫我声哥哥。”

“你疯啦,这么多人!”

王俊凯的手往下移到了肩膀,“说哥哥好帅,我就不生气了。”说着手还威胁似的捏了下王源的肩颊。

王源才不怕王俊凯的威胁,不过他不喜欢跟王俊凯冷战,妥协地小声说了一句“哥哥好帅。”

王源脸红地样子把王俊凯招得不行,笑得虎牙都藏不住,眼角一挑朝那个男饭笑了一下。

王源一看王俊凯这样就明白了,抖抖肩想挣来王俊凯的手,但没成功。王源又好气又好笑“你怎么这么幼稚啊。”


王俊凯已经不生气了,男孩子的别扭来得快去的也快。他哥俩好似的把王源搂得更紧,“宝宝,我会长得比他高,而且还比他帅。”

话说得很小声,但是王源还是觉得王俊凯说得好想全世界都听到了。

“…我又不是因为你长得高长得帅才喜欢你,你傻不傻。”王源说完这句话脸红的都要飞起来。不过看着王俊凯乐飞的样子,觉得羞耻一点也…没什么。


等到后来王俊凯发现粉丝过来要签名的时候,那个男饭居然举着凯源的牌子,很爽的给了to签。谁知道那个男生拿了to签撂下一句“你要是对源源不好下次我就举'源源嫁我'。”


王源本来很高兴和王俊凯冷战结束了,活动结束回酒店以后王俊凯缠了他一晚上,翻来覆去地问他帅不帅,对自己好不好……

王源被烦死之前想,还是继续冷战算了……


FIN.


评论(25)
热度(7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