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时光】

 

00.
 -那个,你听说了吗?
-嗯。
-你去吗?
-去,怎么不去。

 
 -你真的决定了?
-这种事能开玩笑吗。
-你会后悔的。
-我等不下去了。

 
 

01.
-你为什么当明星?
-捡趴活!
-你为什么现在不想当了呢?
-他不唱了

 
 

02.
-你吃不吃
-吃不下了啊…
-我是队长叫你吃就吃
-哦

 

03.
-好疼…
-那…我轻一点
-不要!
-…
-我想跟你一样好
-傻子

 
 

04.
-诶诶诶,你偶像的歌
-这个是合唱
-我可以唱女生(╯3╰)

-你个哈儿

 
 汹涌潮水 浅浅的海
转身离开 有话说不出来
相爱 都是意外

 
 

05.
-你这动作不对,从左往右好吗 
-是从左往右啊 
-你举个右手我看看
-……这是左手

 
 

06.
-你生气了啊?
-没有
-还说没生气 你都不回我微信
- …你不是跟她聊的挺好的 
-校庆活动我没办法啊 别吃醋啦
-谁…吃醋啊!
-谁别扭说谁


07.
-你今天那个歌撒子意思
-你觉得呢
-不知道
-那就别想了


 我唱每一首歌,心里都是你

 
 

08.
-你还好吗?
-没事儿,就是有点晕
-你怎么回事啊,逞什么强,低血糖就不要跑啊
-好好好,下次不去了
-找个人给你弄糖!
-好啦,知道了。

 
 

09.
-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没有啊
-那,我也没有

 
 

10.
-你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情吗?
-记不清,喝多了做了什么坏事吗?

-…没有,就是一直乱蹬

 敢亲你怎么不敢认。

 
 

11.
-你怎么又乱扔,每次都麻烦我给你收拾!
-哎哟哎哟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你…你不要挠我哈哈哈
-叫声哥哥我就放过
-哈哈哈哈,做,做梦!哈哈哈好好我错了,哥哥!哥哥!
-滚去洗澡。

 
 

12.
-行了,别动我来
-每次你都帮我我永远都学不好系鞋带了!
-那我就一直帮你系

 
13.
-我跟他,是很好的好朋友好同学
-他啊,就是特别二。但是很努力,答应我的事情都会做到。

 
14.
-啊啊啊啊!!
-多多少分儿?
-590啊啊啊啊!!!
-真的?!
-我可以去中音啦!!!
-你先叫声学长我听听
-不要(/ω\)

 
 

15.
-你看这个新闻真是的,怎么又爆你跟那个女生怎样怎样了
-这次是真的
-啊?
-下次带给你看
-好。

 
 

16.
-你其实不喜欢我
-……
-那你为什么答应跟我在一起?
-因为我希望他能放开手,往前走
-你有病啊

 
 

17.
-我准备结婚了
-这么快啊,对人家好一点啊
-你不是比我还早找的女朋友,你怎么拖这么久不扯证……
-我不急,以后再说
-我……
-祝你们幸福。

 
 

18.
我结婚了,不等你了。

 
 他结婚了,白西装很帅。

 
 

19.
十年跟你一起,已经足够一生地久天长。
原谅我,不能牵着你的手进教堂。

 
 

20.
我们都长大了。

 
 

FIN.

 
 

*随意感受,看不懂就算了……


评论(66)
热度(25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