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05

◆脑洞来自 韩剧 队友都是Alpha(´-ω-`) 

 ◆随手更新 日更是一个梦想 大家就不要期待了3

  04.

 

 “你们俩在干什么!”不用看王俊凯的表情光凭语气都能听出明显的不满。 

 王源赶紧挣开了易烊千玺的手,“我没做什么…我不知道这是你的房间。” 

 “千玺,你要跟他怎么样我管不着”王俊凯把吉他摔到床上,“但是不要在我房间里搞。还有你,长得像个Omega,还真的愿意被人上?大开眼界。” 

 王源要被他气死,吃了炸药啊?Alpha了不起?粗鲁!愚蠢!哪个Omega跟他在一起简直脑子有屎! 王源冲出房间去的还狠狠撞了一下王俊凯的肩膀。 

 易烊千玺看着远去的王源轻微地皱了皱眉“小凯,你说得有点过了。”说完走出了房间顺手把门带上了。 

 王俊凯烦躁地倒在床上,最近真是诸事不顺。 

 王源晃荡到花园,刘志宏蹲在一角不知道在干嘛,凑过去一看居然是只小泰迪! 

 王源最喜欢小猫小狗,可是马思远对这些带毛的东西一概过敏。王源嘟嘟囔囔抱怨过一百遍了,为毛马思远一个Alpha连猫猫狗狗都受不了。

 老妈生的时候基因是怎么突变的!

 “刘志宏,它你是的狗吗?” 

 “它是王俊凯捡回来的,不过嘟嘟最喜欢我!”刘志宏把小泰迪抱在怀里手指撩它的小肚子,把嘟嘟逗得直拱他脖子。 

 “王俊凯他也喜欢小动物?”王源伸手摸摸嘟嘟的脑袋,嘟嘟好像很高冷,看都不看王源一下。“真看不出来。”

 “哎呀,王俊凯就是那样,黑脸特别凶,你是不是被吓到了?”刘志宏把嘟嘟给王源抱,谁知道嘟哥脾气也大的很,小腿儿一蹬就从王源怀里跳下来跑开了,还示威地冲王源“汪汪”了两嗓子。

 真是高冷得跟王俊凯一毛一样!

 “我之前刚认识他的时候也是被吓死了,完全不敢跟他说话!但是…他认可你以后,其实还挺好相处的。” 

除了帅目前看不出任何优点的高傲的Alpha,还这么反感自己。王源心里叹了口气,认可?哪有这么容易。

                                   ◆      ◆      ◆

 “这是你今晚要穿的衣服,”天宇浩递给王源一套白色的西装,明显是定做,是非常的贴合的设计,把王源的腰身长腿勾得很明显。

“这次party主要是把你介绍给公司里的人,但是娱乐圈的一些大明星和娱乐杂志的记者也会来,所以一定不能出错懂了吗?”

 “……为什么非要逼我参加这种东西!不能等马思远回来了让他自己去吗……”

 “恭喜你,不行。公司和他签约内容包括无条件服从公司合理的活动安排,公司并不知道马思远已经被顶包了,这个活动是早就计划好的。” 

“好好好,你说你说,我会好好照做的行了吧。”

 布置做得很华丽,灯光闪得王源都要瞎了。王源跟着天宇浩四处跟人打招呼笑得脸都僵了,好不容易趁天宇浩被记者缠住王源赶紧溜上顶楼天台,躲开那些根本记不住名字的前辈。

 不能吃太多。不能大笑。还特别交代一滴酒都不能沾。

shit,这样参加party还有什么可玩儿的。 

王源闷闷不乐地推开天台的门,被风吹到整个人都清醒了许多,也没有那么烦了。天台上的人明显比楼下舞厅的少了很多,有一个角落人围得比较密集,还隐隐传出吉他声。 

曾经 并肩往前 的伙伴

 沉默着 懂得我的委屈

 时间它总说谎

 我从 不曾失去 那些肩膀

 长大以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王源第一次知道王俊凯可以这么温柔,在暖黄的灯光下看起来一点也不强势,浓密的睫毛挡住了他的眼神,却好像还是能感觉到他眼睛里的故事,这样安安静静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让人很喜欢。那么霸道讨厌的人怎么能把歌唱得那么好听真是…奇怪。

 这么凶的Alpha居然还有这种忧伤的气质,王源愣愣地想,没想到王俊凯看到了他,虽然没有黑脸但是有点别扭地扭过头,王源也不想在别人面前跟他引发战争,转身要走却被王俊凯叫住了。

 “今天下午心情不好,说的话重,我道歉。”王俊凯递给王源一杯酒,把自己手里的那杯一饮而尽。

 王俊凯伸过来的手他无法拒绝,周围还有人看着,就算是毒药那也得喝,而且王源也不想跟王俊凯继续闹下去。

 “那…你不要明天就忘记你说的话。”王源吧喝下去的一瞬间突然想到天宇浩的话——

 “绝对,绝对,不能喝酒。”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王源剧烈地咳嗽起来但是酒早已顺着喉道流下去了。王俊凯不知道王源怎么突然咳得这么厉害,伸手拍他的背。才靠近那么一点点,王俊凯就闻到一股甜味,很淡,但是很棒,王俊凯深深嗅了一口心脏猛地跳了一下。他还没来得及仔细辨认气味来自那里,王源就好像突然没了力气,整个人都倒在王俊凯身上,然后那股甜味忽然就变得浓郁无比。

 王源手软软地撑着王俊凯的胸想要站直,反而更像是寻求拥抱。

 就在王俊凯准备把王源抱住的时候,一个声音阻止了他。

 “Roy!”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易烊千玺就把王源打横抱了起来往楼下走。

 “……千玺……”王源挣扎着要下来却被易烊千玺一个眼神噤了声。

 “你的药,在哪儿。”

 药……王源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06.

评论(66)
热度(1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