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

◆饭前一段现实向ooc 弟弟视角独白

还是饭前看吧 just一段煽情share


他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很强大了,他是我对成长的全部幻想。他并不遥远,但永远在我一步之遥的前方,即使后来我能够成为站在他身边的那个人,在潜意识里,他依然是我最崇拜的人。

他没有比我大多少,却总是像一个大人走在我前面,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他累的靠在坐在地板靠着墙上沉沉睡去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和我一样都还是青涩的少年,嘴角还有一样抹不去的稚气。

他的手甚至还比我小一些,但是每次我紧张的时候那只手牵着我就仿佛有一个宇宙的能量,跟着他什么也不怕,好像能翻越高山和大海。

他有时候也和我闹,比我跟同班的兄弟还要疯。我在兄弟面前都很厉害,玩游戏从来不输,可是我跟他一起我却很少赢。有人说我故意让着他,我其实没有啊,但是每次看到他认真的眼神,觉得他赢是理所应当的,自己大概气势就弱了几分,再到后来知道他输不起很要强,我能为他做的也不多,游戏而已谁输谁赢重要吗?

我们后来关系越来越好,矛盾也暴露出来。他管的太严,而我不过是一个处于青春叛逆期的男生,好几次都冷战得像世界末日。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先认错,有人说我这样显得很没有骨气。但是,全世界只有他会让我拉这他的书包带穿过人山人海,只有他会管着我长肉长高,只有他会为我出头把我当成他人生的一块重要组成。只有他唱歌让我觉得心里少年梦起翩跹,只有他跳舞让我燃起睥睨世界的中二念想。全世界还有很多比他厉害的人,但是我却把第一个崇拜的对象属给他。

后来过了很久,我还是觉得值得,在我心里他是最好的,以前到现在,未来很多年,都是最好的。


评论(7)
热度(242)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