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09

*画风突变就是我的风格没有错

 08.

双生是一种非常难以言说的关系,两个身体里分享着相同灵魂的不同面,对方丝毫的安恙都能在自己心里放大一百倍。就好像马思远从来不屑理睬那些说他坏话的人,但是要有人敢拿王源说事马思远从来都手脚凌厉,这不仅仅是出于Alpha对Omega保护意识,更重要的王源,是他唯一的、血水相溶的双生弟弟。

马思远之前可能都没意识到,这种下意识的守护不是单向。王源其实和他一样,并不应为他的属性有任何不同。

视频通话里马思远还躺在病床上,看起来有一点虚,karry在旁边陪着。但是像马思远这样倔的人从来都不会给王源摆出一副天昏地暗、世界末日的神情的。

“你也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你听我说,没什么事,我好的很过两天我就能出院,要不是这家伙拦着我现在都不想在医院呆着了。”马思远即使在这个时候还是显得胸有成竹,可是略略刻意的声调还是提醒着他现在一点声音都听不到的事实。“你表情不要那么丑,你不是最讨厌棺材脸吗。之前只打算让你顶替我一个星期……现在情况有变,你跟他们……摊牌吧。就说你不唱了,我想办法付违约金。”

王源嘴巴抿得紧紧的,等马思远说完好一会才开口。马思远看着屏幕里王源一张一合的口型根本猜不出他讲的什么,王源没说多久讲完直接把视频通话挂了。

“他说啥?”

Karry的脸色不太好看,把王源的话在本子上给马思远写出来:

我会继续以Roy的身份唱下去,我现在跟三个Alpha住在一个房,还有一个多月就到成年发情期,不想等着我给你生几个侄子侄女就快点把耳朵治好回来接班。

马思远气的把本子一甩老远,胡闹!这他妈是他能决定的事情吗?王源这小兔崽子做事情能不能考虑后果?!

王源把电脑合上吁了一口气,现在马思远听不到是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脑内的小块积肿块影响到了听觉神经,要是顺利消肿的话,应该一个多月就能恢复正常,但是目前还无法检测出有没有对听觉系统的永久性伤害,也就是说无法排除马思远永久听力受损或者失聪的可能性。

不过不管怎么说,马思远的前途还是比较光明的。王源觉得……还是自己苦一点。

离上次的见面会已经过去快两个礼拜了,王源觉得自己离被王俊凯赶出去已经没剩多少日子了。

王俊凯恢复了王源刚来的时候的态度,甚至比之前还要过分,之前大概是恶劣的捉弄,现在完全是漠视。王源自己原本沉浸在马思远的破事儿里也没心思去跟王俊凯解释自己到底为什么吃错药一点气都沉不住。

可是要继续把马思远的人生大计演下去,怎么能跟队长搞不好关系呢?王源看看时间,平时这个时候王俊凯大概是要出门晨练了,说起来要不是为了配合马思远那个病号的美国时间,平时这个点儿王源打死也是起不来的,而且王源有起床气,以前在家是老妈连骂带揍地把他弄起来的,进入公司以后除了王俊凯没人敢过来叫他。自从王俊凯跟他冷战了以后,王源每天起床都经历着极大的挣扎。

就算是为了一个温柔的人形闹钟王源也愿意跟王俊凯伏低认错。

王俊凯对王源最温柔的时候大概就是叫他起床的时候。那种时候王源怎么哼哼唧唧王俊凯都不会发火,还把王源乱拍乱蹬的手抓住,强大的Alpha炙热干燥的肌肤传过来的信息素好像有被阳光照耀的海水的味道,王源好几次都梦到了和某人在海边玩的场景。梦里的王俊凯和平时不一样,比自己还能闹,单手一抗就把王源放在了肩头,王源要是挣扎就会被某人很羞耻的打屁股。

一般王俊凯能让王源闹十分钟,要是还不起王俊凯会拿手捂住王源的眼睛,另一只手把王源整个人从被窝里捞出来,拿那种刚起还有些沙哑的低音炮威胁他:”别闹了,再不起我就给你扔下床去。“

这个时候王源都会乖乖起床,他没告诉王俊凯他清醒的真正原因是每次王俊凯这样说的时候那爆棚的Alpha信息素简直就是在把人往发情期上赶。硬生生被憋清醒的……王源其实不好受,可是还是等着第二天王俊凯来叫他。

唉,这人就是生气憋着也不说,非等着人哄。王源摇摇头,换上运动装,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觉得真是世界第一帅的Omega。这要是个Alpha,啧,源哥简直了。

一早天还不太亮,空气里有雾,王源尾随着王俊凯跟着跑在后面。王俊凯从来都简单的打扮,比起易烊千玺敏锐的时尚风格和刘志宏的浮夸style,王俊凯最常大打扮就是黑T恤、黑衬衣或者干脆一件卫衣。但是经不住人帅腿长,王源看来这个人真的是上天宠爱,怎么看都是帅得不行,怪不得那么多Beta、Omega迷他。当然还是比自己差了那么一丢丢。

王源没想到王俊凯体力这么好,这都跑了快一个小时了都不停!王源心里也是气,王俊凯还真的当自己是空气了,跟了这么长一路连个回头的眼神都不给。

王源捂着胸口气喘吁吁地喊:”凯…凯哥……“

王俊凯顿了一下没理他继续往前跑,全当没听见。

我了个艹。

王源小暴脾气一上来,也不管周围有多少买早餐的大爷大妈,扯开嗓子大喊:”王俊凯!!!“

哐叽一声大妈的手里的豆浆都被王源吓掉了,一串的方言就问候过来,就差拉住王源进行思想教育了。

然而王俊凯,很屌的,依然没有理会王源。

王源这个人为数不多的优点之一就是坚持不懈。马思远一般把他这个优点叫做死不要脸。

王源憋了一口气直接跑到王俊凯前面,啪地往地上一坐死死抱住王俊凯的腿,不管不顾的喊:”队长!我知道错了!我真的,跑不动了QAQ!!“

王俊凯显然没意识到王源能如此不要脸,眼看围观的大爷大妈越来越多,王俊凯咬牙拎起王源的衣后领,”你松手!“

”我不!!“

”你松不松——”

“除非你答应听我解释!”王源眼睛一闭,完全做好了被王俊凯胖揍一顿的准备,但是抬头一看王俊凯一脸吃*的表情,僵硬地点了一下头,低声威胁道:“你他妈现在给我放手!”

王源噌地撒了手,笑得脸上褶子都要出来了,跑向不远处的早餐铺,边跑边跟王俊凯喊:“凯哥等我买回来,咱吃早饭慢慢解释摸摸大!!”

……王俊凯现在的心情真的非常复杂,不远处那个元气满分的疯子,自己可以掐死他吗?

TBC.

评论(35)
热度(8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