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10

◆日更第一天(๑•ี_เ•ี๑)

09.

什么样的谎话才能不漏破绽?当然是三分假话,七分真话。王源把马思远的名字一改,就变成了王源和karry的爱情故事,虽然心里一阵鸡皮疙瘩,但是从王俊凯的表情看来他相信了。

“所以……现在王源……还好吗?”

这是王俊凯第一次喊王源的名字,尽管在他心里“王源”只是眼前人弟弟的名字代称,王源还是觉得王俊凯叫得特别好听。

“……他还好,再过段时间听力有可能恢复。”王源一边嘟囔一边啃着包子给王俊凯递豆浆,王俊凯没接。

王俊凯站了起来,阳光太亮,王源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天赋很好,我以前是不是没跟你说过。”

“……你也知道你平时都不夸我啊。”

“但是你真的喜欢唱歌吗?你为什么来做艺人?虽然我知道王源对你来说很重要,可是这不足以原谅你那天的冲动。马思远,你自己的未来不重要吗?”

王俊凯从来没有跟王源说过这种话,他们之前的关系不是嚣张跋扈就是还停留在微妙的关怀和别扭之中,像这样贴心肺腑的追问是第一次。

为什么做艺人?

为马思远。

真的喜欢唱歌吗?

……

王源想起自己跟王俊凯声乐课练习的时候,每一次和声两个迥异又契合的声线是怎样紧紧缠绕把普通的歌曲唱出双人曲的暗流汹涌,情潮纠缠。心里好像会听见海水的声音,寻找到了另一个孤单又温柔的灵魂,一抬头就看见对方微笑的眉眼,睫毛浓密,嘴角微扬。

“不知道……”

“我喜欢跟你唱歌。我们很配。”王俊凯转身,和王源面对面挨得很近“既然你自己决定不了,那就跟我一起好好唱。”

王源被王俊凯凑得如此之近的面容给吓到了,还没来得及去思考好或者不好,满眼都是王俊凯浅色的嘴唇,愣愣回了一句“好。”

之后就像一个慢放镜头,王源感觉后脑被一只大手从后面轻轻摁了一下,一个干燥炙热的吻就落在了自己额前的碎发上。

也就是蜻蜓点水的一压,大概王俊凯也没想到自己会做这样的举动,之后跟着一阵令人窒息的尴尬。王俊凯红着的脸别过去,梗着脖子不打算解释的样子。王源好不容易从王俊凯吃错药的举动里回过神来,本来挺不好意思的,一看王俊凯比自己还紧张的样子反而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

“喂,有什么好笑的——”

“——师兄!”

一声清脆的女声打断了王俊凯的辩白,王源抬眼一看,是个面容精致的女生,看打扮也是出来晨运的,笑起来有两个小小的酒窝,即使是网球裙也藏不住一双细直的长腿,甜腻的信息素有点太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跑完步,标准的Omega美人。

王源注意到王俊凯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脚步也不自觉往后挪了一步。

“早上好! 师兄前段时间通告太忙都没来跑步了呢,你是Roy对吧?”

“……啊,是,我今天第一天跟他出来跑步。”

“师兄平时都很厉害的,跑两个小时都不停的,今天结束得很早诶,自我介绍一下,我叫Lara,之前在TF当过一段时间练习生,最近准备在M家和其他几个女生出道。”

“那恭喜你啊!”王源还没客套两句就感觉肩上一沉,王俊凯整个人都挂在了自己身上“……王俊凯你怎么了?!”

“低血糖……”王俊凯低声说,然而王源分明看见王俊凯重复着口型“帮我,带我走。”

机智如王源当然心领神会,夹着王俊凯匆匆和那个Lara道了别,Lara笑着说好下次见,“师兄我们还会再见的。”

等上了出租车王源推推身上的某人,“喂,差不多别装了。”

王俊凯抬起头,果然不是低血糖该有的苍白,反而有着不正常的红晕,王源摸摸王俊凯的额头,没发烧啊。咦,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王源一脸调侃得指指王俊凯的裤裆,还没说话就被王俊凯一个眼杀瞪了过去。

“哎哟,队长居然这么不禁撩啊。”

“……你少说风凉话,那一股子跟发情期一样浓的信息素是个Alpha都会有反应。”

“……可是我就没有啊。”

王俊凯一看王源还真的什么反应都没有,像是不太相信地伸手碰了碰王源的胯间,王源像触电一样拍开了王俊凯的手。

“你…你干嘛!”

“碰一下又不会怎样…”王俊凯像是突然耍赖一下把王源按进怀里,嘴唇贴着王源的耳廓来回磨蹭,“我好难受帮我好不好……”

如果说那个意外的亲吻是王源脑子里绽开的一朵烟花,那这种类似于求欢的亲昵就差不多是炸弹了。

王源身体里的Omega天性让他渴望Alpha的触碰,内心翻滚着臣服于Alpha的欲望……而且王俊凯不一样,他的接吻,他的碰触通通不一样一点点就足以惊涛骇浪。

王源推拒着王俊凯的胡搅蛮缠但是没大作用,反而把自己弄得面红耳赤,气息全乱。

怎么会…这样…不可以啊,自己明明是个Alpha为什么他会对自己提出这种要求?

还是……他也会对千玺和刘志宏也会这样?

本来被已情欲迷染的神情多了更多的挣扎,王源好不容易抽出一只手反手揍了王俊凯一拳。

没有保留力气,王俊凯放开王源,抹了抹嘴角,一丝血红沾染在指尖。

王源没想到自己下手这么重,喏喏说“对不起……你……”

王俊凯没吭声,深深看向王源的眼神让王源心里陡然已经,好像这声对不起,并没有什么用……


11.

评论(42)
热度(6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