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11

 日更第二天打卡

10.

 

 

“傻,逗你玩呢。”王俊凯本来手都摁住了王源的手腕,那么细,用点劲儿都害怕会折断,王源眼睛里闪过的害怕怂得王俊凯都乐了。揍人的时候的神气跑哪儿去了?

“……你有病啊!!”

“这么怂?真怕我把你怎么样?”

“队长,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你回去给我好好练习,不然小心我——”

“——踢我出去嘛,知道啦知道啦,你啰嗦起来跟天宇浩有一拼了好吗……”

两个人难得一路拌嘴回了宿舍,打开门没看到千玺刘志宏,一团棕色的球球就嗖地往王源怀里扑。

“哎哟,嘟嘟,你怎么这么热情,等等…你别舔我我刚跑完步啊……”

“远哥QAQ我…我受到了伤害!!”刘志宏可怜兮兮地蹲在沙发角,眼泪汪汪的看起来要多委屈就多委屈。

易烊千玺站在旁边也是一脸尴尬,王源在两人之间扫视一圈震惊地捂上了嘴巴:“天啊,二文……你……千玺,他怎么能对你做这种事呢!!你还没成年呢!!”

易烊千玺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我什么都没做。”

所以事情是这样的……嘟嘟最近行为异常很喜欢抱着沙发腿玩,动作还很凶猛,刘志宏一看怕这傻孩子把自己弄伤就抱着嘟嘟,谁知道嘟嘟就在刘志宏手上蹭来蹭去的,平时刘志宏就跟嘟嘟很亲还以为是在跟自己闹着玩儿呢,结果嘟嘟伴随着一声高亢的嗷呜在刘志宏的胸前留下了一抹不明液体……

事实证明,嘟嘟这是作为一只雄性生物的……发.情.期。

“……日,刘志宏你是被……嘟嘟……she了吗?”

“远远QAQ!!!”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被我们嘟嘟少爷看上了!!以身相许吧!!”

王俊凯本来想保持基本的同情心,后来实在忍不住也笑起来。易烊千玺无奈的扔给刘志宏一条毛巾,“你快擦了,不然等着给嘟嘟生孩子呢。”

“我是Alpha!!!不会怀孕!!!”刘志宏分分钟要炸毛窒息的节奏,为毛他一个Alpha会遭遇这种事!!嘟嘟本少主平时对你不好吗,以下犯上的东西QAQ!!

嘟嘟这边在王源怀里磨蹭,内心OS:本能反应怪我咯~

“远远~你嘲笑我!!我要求关爱!!”

在王源心里刘志宏就是还没长大的男孩子,平时损他是损他但是其实最宠刘志宏,王源一把抽走盖在刘志宏脸上的毛巾,“走,哥亲自给你洗澡,别说哥不关怀你。”

“好!!”

这一转眼王源就拎着刘志宏进浴室了,王俊凯脑子里突然冒出了“鸳鸯浴”这个词,然后又回想起某天自己看到某人洗澡的样子……这怎么能给刘志宏看呢?!!

“喂,刘志宏你给我出来!”王俊凯大步流星地走到浴室门口锤门,然而并没有用,浴室里欢声笑语,透过抹杀门还可以隐约看到两个人打水仗的样子。

王俊凯忽然有一种作为老年人被抛弃的孤寂冷……窒息,为什么马思远要跟他洗澡?!这合适吗?!!

然而王俊凯没有追想,其实两个“Alpha”洗个澡又有什么不合适的呢?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反应不易察觉地勾了勾嘴角,有趣,已经和好了吗?

“小凯,你反应好像有点大了啊,好像吃醋诶。”

“好笑!”王俊脸上冒出一抹诡异的不自然感“我为什么要吃醋?他值得我吃醋?”

“可是我觉得Roy蛮可爱的啊。”易烊千玺玩味地表情让王俊凯莫名地有一种不太妙的感觉……

“喂,你不会喜欢他把?这可是个Alpha……”

“我没关系啊,而且,他哪点比不上Omega。”

论长相,论气味,论个性,样样都比一般的Omega要有吸引力多了,别的不说,起码比Lara好得多,故意释放那么浓郁的信息素也不怕被QJ。想到这里王俊凯就皱了皱眉,这个女人跟狗皮膏药一样,神出鬼没甩都甩不掉。

“洗完啦,给你们俩准备的浴衣,Roy你过来我给你吹头发。”

“啊,好啊……”

“诶诶,千玺你不能双标啊,我也要!!”

“少来,我平时对还不够好啊……我要给Roy独家福利,你快出去。”

“喜新厌旧,只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见色忘义……诶哟!”刘志宏被千玺一脚踹了出来,揉着屁股没发现王俊凯神色不爽的样子,本来想凑过去跟队长卖个萌诉个苦就被王俊凯一个高冷的眼神刹住了话。

“刘志宏啊……”

“在……”

“刚才洗的开心吗?”

“……还行,远哥皮肤可好了跟女孩子似的!还有——”

“你现在下楼把我昨天给你的五首新歌的鼓练熟了,三个小时以后我检查,错了今晚别吃饭了。”

“啥子?!!不是凯哥这为什么啊!!”

“因为我高兴。”王俊凯难得独裁专制,刘志宏还……真不敢反抗。

而此刻嘟嘟已经帅气狂野地释放了自己的精力,甜甜地窝在自己的小篮子里打盹儿了。这一幕简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于是刘志宏捂着心脏走向练习室,窒息,人权呢?爱呢?真他妈待不下去了!连狗都过得比他滋润嘤嘤嘤!!!

12.

评论(45)
热度(7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