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晒太阳!】脑洞试读

人设:大学生凯x拇指西瓜宝宝源
日更第三天。。。今天事儿多就发个脑洞好了٩(๑❛ᴗ❛๑)۶
希望给点意见 比如这个人设下想看啥梗 mua~

王俊凯的女朋友,不,准确地说是前女友,特别喜欢可爱的小东西,她本身也是个可爱开朗的姑娘,王俊凯说不上多么喜欢,但是处得舒服也就没别的想法,当时也是对方先提出来交往的。但是王俊凯没想到,分手也是对方先说出口。

那天王俊凯刚打完球,他女朋友拉着一个看起来挺腼腆的男生过来了。女生开口第一句话就把王俊凯吓到了。

“王俊凯,你是不是从来没想过亲我?”

……

王俊凯还在纠结大庭广众的这种狗血剧情娱乐周围看客影响不好吧的时候,对方叹了口气,阻止了王俊凯欲言又止的话。

“算了,我看你是真的对我没什么感觉。我要只是你朋友的话你对我够好了。今天来是跟你说,我找到真爱了,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们分吧。”

你男人都拉来了我能说什么啊……王俊凯想半天也只蹦出了一句“祝你们幸福,那……你放在我那儿的东西什么时候拿?”

王俊凯是真的不太会跟女生说话,从小他兄弟就嘲笑他白白长了一张好脸。王俊凯心说怪我咯……果然姑娘听到王俊凯那句话脸就黑了,说了一句“你看着办要扔就扔吧。”就拉着真爱走了。

其实前女友的东西没有很多,主要都是来他家玩的时候拉下或者送给他的小东西,其实都是女孩子偏爱的,王俊凯零零碎碎地收拾了一小箱,看到一个迷你盆栽又拎了出来。

这是之前王俊凯看她心情不好,打算种出来给她个惊喜的,这是个拇指西瓜的种子,长出来的话果实只有3、4公分长,超迷你型的小西瓜切开里面也是红红的样子,淘宝卖家说包发芽,样子超级萌!是哄女友神器!亲不要错过了哟~

王俊凯按照说明说把种子泡上了,洗了澡去睡觉,分手虽然也不是特别难过,但是初恋就这么没了他心里也有点儿惆怅,借着这个由头王俊凯把冰箱里快过期的五听啤酒报销了。

醉酒好睡觉,这天晚上王俊凯睡得特别沉。

所以他没发现浴室里闪了一下,泡着种子的盆边上多了一个小东西,只有一个拇指那么高,他揉了揉自己又圆又亮的小眼睛,伸了个懒腰,露出一截白嫩的小肚皮:“哼,才把我放出来,憋死宝宝我啦!!”

评论(42)
热度(367)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