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12

日更第四天打卡><

 前文11.

王源第一次进易烊千玺的房间,和王俊凯一样的干净,不同的是挂着许多韩国明星的海报,床上意外地有一只熊玩偶。

“不是要吹头发吗?”王源在四处望了望没发现电吹风,却发现易烊千玺带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情看着自己。

“你既然是Omega,就要有作为Omega的自觉啊。”易烊千玺站起来摁住了王源的两只手腕,王源被吓得一惊想挣扎却发现纹丝不动。

易烊千玺本来就比王源要高好些,大概平时气质温和,在王源眼里是一个温和包容的对象,虽然易烊千玺早就知晓了自己的秘密,但是这个人从来不戳穿,还一直为自己保守着,这点王源心里虽然不解但是绝对是感激的,所以对易烊千玺从来都不设防备。

可是在此刻,高大的身影把自己逼迫到了墙边,禁锢自己的手力气也那么大,平时温润的眼底如今凌厉的气息完全无法忽视,怎么看都不是善类。

“你觉得自己很厉害对吗?可是你现在根本动不了,跟别说伤害我。这就是Alpha的力量,天生的上位者。你觉得你掩饰得很好了,王俊凯和刘志宏都发现不了你吗?”易烊千玺的嘴角噙着笑,看起来危险而迷人,Alpha的气息紧紧地包围着王源,让他本能地发软。

“……千玺……”

“跟王俊凯那么亲密,跟刘志宏一起洗澡,对我毫不设防,对天宇浩跟你交代的话也不上心,你这样做是在故意勾引谁?Alpha发现异类的能力比你想象中要大得多,做出来的事情也会超过你想象的能力。”

王源觉得自己身体开始发烫,有种很陌生有很汹涌的感觉在翻滚着,那些信息素好像实体化了一样,多感受一秒都好像多了一份躁动。

“你觉得刘志宏是个小孩子不懂事是吗?”易烊千玺凑到了王源的耳边,说话的热气都被感知得一清二楚,“他早就知道了,大概比我晚一点点,但是早就知道了。如果他愿意,你会像现在这样你知道吗?信不信都不需要我动手,我可以让你主动求我?”

王源已经有种要溺水的错觉,太阳穴也一跳一跳地,说话的声音完全不是平时那种清亮的薄荷音,变成了撩人的夹带着喘息的话语。

但是这无碍于王源神智清醒的去应对这个看起来很陌生的易烊千玺。

“可是…你不会这么做的,刘志宏…也不会。”

“你哪儿来的自信啊,王、源。”

“因为……”王源笑了笑“我觉得你是很温柔的人,刘志宏他也是。”

其实一个人可以很会演戏,但是总有一些东西是装不出来的。谁对谁好,谁对谁虚情假意,人的直觉很多时候惊人的可怕,王源从来都相信自己的直觉,就好像王俊凯最开始对自己多么凶自己也没有真正怕过他,这种口是心非的凶狠其实很掩盖着很善良的灵魂。易烊千玺也许看起来难以捉摸,但是对王源意外的包容体贴是再明显不过的。刘志宏简简单单的一个大男孩,可能会莽撞会犯傻做错事,但是王源相信他们不会伤害自己,这种信任莫名其妙,但是从来没有动摇过。

“平时怎么没这么聪明……”易烊千玺放开了手,围绕着王源的信息素也慢慢散去,“你啊,是Omega要多护着自己一点,我们不对你做什么,出了宿舍还有很多人。”

“你下次要对我进行安全教育力气可不可以小一点?我手都红了……”王源揉着手腕嘟囔着,可恶的AO差别。

“Sorry,要是有下次的话。”

“那个……王俊凯知道了吗?还有刘志宏是怎么知道的?”

“他啊……还不知道吧。刘志宏,你自己问他好了。”易烊千玺一副探究的表情“你很在意小凯,喜欢他吗?”

“……没…没有啊!”

“小凯这方面很迟钝,而且很讨厌别人骗他。”易烊千玺走到衣柜里抽了条毛巾覆上王源的湿漉漉的头发,“你会在这里呆多久,想好发情期怎么办了吗?”

“……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王源烦躁地揉了揉头发“也许……有什么药?王俊凯知道人家骗他会怎么样啊?”

“大概……会非常生气吧,他基本很难原谅你。另外所有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那种延缓发情期的药物,伤害很大,况且你也弄不到这种药。”

“那你让我怎么办?!自己关在房间里吗?那种味道王俊凯怎么可能闻不到……”

“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

“选择一个Alpha,让他临时标记你。”

标记。王源心里一震,这种事情太亲密了,即使是临时的也好像是某种仪式的前奏,怎么可能随便找一个Alpha标记。

但是,好像并没有别的办法。

这是一个很干涩的的选择,可是又很现实,没有办法,王源沉默了一会,最终开口——

“——如果,到了那个时候,千玺…请你…标记我。

13.

评论(67)
热度(7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