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做的是不是逼迫?

要求双人合唱是逼迫吗?凯源不愿意合唱?狗三弟弟想合唱连“我可以唱女声”这种话都说了,是谁限制了他们唱?

要求公司不干预凯源正常互动是逼迫?看看屠夫是怎么起家的?周年会连弟弟信里提两句合唱都不能被念出来,反倒是安排王俊凯给yyqx送水。

谁逼迫谁了?有本事别逼着王俊凯念那些不是他心里的话,做他没打算做的事。

我不反对公司推兄友弟恭,队长照顾队员是应该的,但是轮不着公司安排戏码演兄弟情深,这么装恶心给谁看?

王俊凯要想照顾队友需要你插手?平时那么多日常关照还不够你拍还要专门有人指导安排?真是一颗红心艹团魂。

虽然非常喜欢凯源,我也一直避免对yyqx的诋毁性评价,跟别人安利的时候也很客观跟别人介绍除了我很喜欢的凯源还有一个很会跳舞的yyqx,起码让他们有公平接受外界接触的权利。

对于公司的做法,我也谢谢你做的如此公平,祝你赚够长赢。

谢谢你逼迫至此。

评论(59)
热度(761)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