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这篇文不会再更新,八月底我可能直接放完结全集,也有可能坑。之前设定是脑洞取自韩剧是美男啊,后面是原创情节,结局凯源情节有all源向。如此突然的原因是,感谢公司和各路qkq推手,之前挺欣赏队友和刘志宏的,觉得四个孩子都挺可爱的,我现在连队友名字都不想看到了,是不是他的问题不说,以前写是心里喜欢,现在看着不舒服我也不想拿文字明的暗里撒气,没有爱我就不写了。KR是底线。我是kyo。取关随意,以后只写凯源。

实力爆哭,我早就站kyo。只是之前觉得不到讨厌到不能提队友或者黑的程度,确实他有他的才华和付出,路人粉程度的欣赏,多年以前已经没有团魂,如今仅剩的一点道德底线是听我哥哥弟弟的话。

评论(95)
热度(4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