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

很久以前的一个梗,小段子

A.

有多喜欢呢?

大概是每次撑伞,都刚好向他倾斜的25度角那么多。

 

B.

王源舔着西瓜冰,一手刷着微博看得津津有味,突然从空而降一只手在头顶按了一下,害他棒冰差点磕到门牙。

“看什么呢?”冒着热气的大男生挨着王源坐下来,也不怕王源嫌弃自己一身的汗,手自然地就往王源肩上一搭。

“看你源哥帅气的表情包!”王源把手机递过去,近得都快碰到王俊凯的鼻尖,想来也不是真让对方欣赏,洋洋自得的语气像小狗狗撒娇:“帅吧?”

“明明是只兔子装什么装……”王俊凯本来想毫不留情地吐槽他,可是看王源那渴望的小眼神就默默换了话“你帅你帅,最帅!”

“我也觉得~”王源自认为帅气地甩了一下头发,尽管在王俊凯眼里并没有什么差别。“你过来点——”王源凑得很近,嘴巴几乎碰到王俊凯的耳廓。

周围还有好些工作人员走来走去,反而是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这么多人面前…亲亲…不太好吧_(:з」∠)_

“——我好像最近长高了一点诶。”

王源没去看王俊凯一脸诡异的表情,自己陶醉在这个快乐秘密里面。

这个小傻子,长高一点也那么乐。

“你说我什么时候能超过你?”

“做梦吧,这辈子别想了。而且我们这差得不是挺好,就那么想超过我?”

“我只是长得慢!”王源一撇嘴,最烦王俊凯这幅笃定的样子,虽然事实证明王俊凯一般说的都是对的。

“你看你比我矮一点,伞我帮你撑,队形站着又合适,而且——”

“而且什么?”

“——哪天某人哭鼻子我抱怀里也刚好。”

“谁哭鼻子?!!”

“还装,上周谁FM结束以后眼睛红得跟兔子似的,哦,你本来就是兔子。”

“那个是…情之所至,你这种中二少年是不会懂的。”王源争不过小队长委屈地瘪瘪嘴。

“长高了,我也给你撑伞。”

这句话说得又轻又快,好像蜻蜓点水却留下一圈涟漪。

王俊凯最后还是没忍住,为什么对一个人的喜欢总是装不下,不安分地溢出来,最终揉了揉某人的头发。

“别按头!长不高叻!”

“我愿意给你打伞,你比我高我也愿意。”

评论(7)
热度(523)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