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背】
少年的迷人之处就在于他每天都在长大,每天都是一个全新的模样。王源终于进入了青春期飙长的时候,脸庞几乎以日见的速度褪去儿童的稚嫩,显示出少年的清俊和线条。

当然成长最明显的还是入雨后春笋般拔高的个头。

王俊凯从小就在碾压王源身高这件事情上乐此不疲,所以对他的身高格外关注。

王源的脊背很直,又因为不长肉,穿起白衬衫总是有种单薄空荡的感觉,不像王俊凯有时候能把衬衣绷紧。

可是这种空荡却丝毫无碍它在王俊凯心中的美感。

清瘦又笔挺,看起来骄傲而易碎,想搂紧又想把他折断。白色衬衫中隐隐而现的肩骨形状好看,顺着中间的脊背抚摸下来,应该会让对方敏感地颤抖,那笔直的姿态大概会软了靠在自己怀里。

王俊凯舔了舔虎牙,没觉得自己的眼神多有侵略感,被扫荡的那个人也毫无察觉,大概是被看得太习惯了,根本没顾及王俊凯,自己跟一群小师弟那水枪闹得正欢。

王源感觉不到,其他人可不那么迟钝。

王俊凯一个眼神就能让他们明白什么时候该不闹王源师兄。他们也从来没有质疑过能不能跟王源师兄玩儿,能玩儿多久居然是由王俊凯决定的,好像从来就是这样的。

现在就是不该闹的时候。领头的小师弟干笑着说给师兄去买饮料,哗的一帮人跟着就走了。没人陪玩儿伐开心,王源把手里的水枪端正,朝边上的王俊凯走去,瞄准:“你滴!缴枪不杀!皇军大大滴赏你!”

王俊凯窝在沙发上,翘着腿,嘴边还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眼神在王源被打湿清透的衬衣上逡巡一圈,还没等王源主动认怂就把人一把拉过来,扔了王源手里的枪,大腿两侧紧紧夹住王源的膝盖,手恰好落在王源腰往上几寸的中间那段脊骨。

缓慢手指挪动,隔着衬衣摩挲那一块地方,果然有想象中的颤抖。师弟们随时都要回来,王源早就知道王俊凯的危险性了,打算挣脱却反被王俊凯紧紧抱住。

王俊凯拉开王源衬衣下次在肚脐周围印下几个暧昧的吻,站起身,嘴巴贴紧王源的耳垂:“给皇军大人献身是我的荣幸。”

最后王俊凯反手锁上了练习室的门。

为国献身的使命就由我完成吧。

评论(15)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