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01

新坑: 现实向,从奶源时期开始,第一人称, 立志傻白甜

>>>

01.

小凯去中考闭关之前送了个礼物给我,什么礼物,根本……是炸弹才对吧。

“闭关复习,我妈要帮我收着手机,平时……训练可能我也来不了了,送你个东西,收好。”

他前言不搭后语地,前天把一本本子塞给我就走了,我当时心里狂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特别紧张,害得我除了嗯啊点头连个分别抱抱都没有。

男生这样好像有点奇怪……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凯和我好像特别黏,平时我们打打闹闹他特别喜欢摁我头,把我发型都弄乱叻。我其实特别不喜欢别人弄我头发,显得一点都不帅,最重要的是……影响我长高!如果是别人这样对我我肯定会生气的,起码也要放肆弄回去,但是我好像没想过这样对小凯……可能因为他比我大,而且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就……不用那么计较啦。

小凯明明自己不喜欢喝汽水,平时训练休息还老来抢我的,现在没他抢了我还挺无聊的。现在是午休,练习室没什么人,我把可乐瓶拧上扔进包里,犹豫了一会儿把王俊凯送我的本子拿了出来。本子本身倒是没什么特别的,里面都是手抄的歌词,有些是他翻唱的,有些是我翻唱的,有些是他自己翻唱的,每首歌歌词只断断续续抄了几句,看不出来什么联系……最后一页写的是:话筒分你一半。

小凯很烦的一点就是特别喜欢炫耀智商!总是拿些猜谜一样的话来给我看,但是话常常又只说一半,所以他送我什么东西都有点含义,起码对他自己是有特殊意义的。就像小时候送我iphone5的耳机,我后来才知道他自己最看重耳机所以也想送个好的给我。所以这个记录歌词的本子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啊,真是烦死了!而且这个字这么……他也不练练!

 

02.

今天实在是太丢人了……

本来只是照常录家族综艺的,因为男生学院自习室第一季完结了,所以准备了几个问题让我们几个主演回答。可是……主页君问的都是什么烂问题啊,为什么不用眼药水就能哭出来?因为一哥我演技卓越啊!这样答多好,当时我怎么就没有这份机智?!

“因为karry要去中考了,很久不能见面,想想也挺悲伤的……就不自觉哭出来了……”

当时说完没觉得有什么,录完一喊cut,二文就嘲笑我说我想男神想得以泪洗面。什么啊,我从八岁开始就没哭过了,压腿那不算……我不死心回去找主页君回放了录像,果然很…像是要哭。我开启撒娇技能让主页君把这段剪了,他很敷衍地表示剪不掉……信他才有鬼。

都是王俊凯的错,我大概是有一点点点想他。

平时微信他总是给我发一些我也看不懂的二次元视频链接,我不好好看他还不高兴,不但是这样,我说今天放学早跟同学去学校对面吃东西,他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又吃辣了,又一次喝很多冰汽水……我一般不敢骗他,然后我就又被训……

平时这么啰嗦,最近一句话都没有。我还以为手机被他妈妈收了是随便说说,没想到是真的,他再不出来,微信消息列表都快看不到他的聊天记录了啊。

 

03.

今天在公司录影,我们正在玩游戏,接糖果。我已经不想吐槽公司选的游戏了,没有一点点含金量,而且小凯一走,连挑战性都没有了。我打不起精神,刘一麟说我是消极怠工,我也懒得反驳,一哥分分钟秒杀你们,我能有什么精神?

不过我可能是生病了,老是频繁看手机也不知道是想看什么,做什么事儿都不得劲儿,有次做梦好像梦见小凯跟我抢泡泡糖,可是糖还在我嘴里呢!醒来的时候我心跳超大声,妈妈进来问我是不是又捂在被子里睡觉,脸红得跟猴屁股一样……我能说什么?说我梦见王俊凯了?那简直是找死……

可能因为我心不在焉,糖果也没接多少,可是我连小凯什么时候进来的我都不知道!

他好像又长高了!这家伙是吃了生长素吗?怎么像坐火箭一样啊,他肯定等会儿又要跟我比个儿了,嘿烦内!

他绕到摄像机后面没有入镜,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那一大筐糖果,笑得不坏好意,果然他一开始扔就朝我这边,别人大概都以为王俊凯罩着我专门扔给我,哼,他这么中二肯定是要跟我糖果大战OK?可惜现在我不能还手,不然肯定给他塞衣服里去!

小凯朝我笑得很夸张,我接个糖果有那么好笑吗!

奇怪,怎么好像我也笑得很夸张啊……

“喂,走啦。”小凯过来拉我我才反映过来今天录制全部结束可以回家了。

“你今天怎么会来公司?”

“今天周天,我们学校不补课就过来看看你们。”王俊凯拎着两杯奶茶,一看就是我们平时最喜欢的那家店的。“慰问辛苦的一哥~”

“嘿嘿,老王你真好!”

“叫什么呢?”

“凯哥!凯哥最好啦!”

之后小马哥开车送我和小凯回去,车上我喝着奶茶对王俊凯问东问西,其实真正想问的是那本歌词本上的话……是什么意思,可是有觉得好像应该等我们单独两个人的时候再说。王俊凯进入青春期了以后不但变高了,连看人的眼神都和以前不太一样,桃花眼好像有特异功能,盯着我看的时候我的耳朵好像有点烫……我推开他问他干嘛,他又只是笑不说话,装什么深沉厚!

因为是先送我回家,下车的时候我实在没憋住,我拉过小凯在他耳边悄悄问,他送我的东西是什么意思,王俊凯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特别欠揍,就是不说,小马哥催我们快点,怕被粉丝发现我们,小凯最后凑近我耳朵,我以为他要告诉我,谁知道超大声喊了一句:“笨啊!”

我在风中凌乱的时候车子已经发动了,他探出车窗跟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考完跟你说!”

可是你考完还有那么久啊……真是的。

下章 戳我 

评论(8)
热度(35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