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02

上章 戳我

 

本章主王俊凯视角。

>>>

04.

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不知不觉我跟了这节奏

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再想你

                                               ——《龙卷风》

05.

其实送王源那个本子,我也是心血来潮。那段时间我和他在live秀选的歌心照不宣都有点特殊含义,总有那么几句话是很符合自己心情的,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干嘛,但是就是很享受那种别人都不懂,就我们自己暗戳戳搞暗号的感觉,别人都没我俩亲,我和王源的有一个世界他们用不着懂。

这么想着还有种好兄弟灵魂羁绊的感觉,所以那天我才熬到半夜抄了个本本,本来也不是专门送他的,我就是想给谁分享一下,想来想去也就王源才合适,等我把最后一页那句“话筒分你一半”写上,那简直就是给他量身定做的,除了他谁也给不了了。送给他让他回忆回忆我们的发迹史,让他记住我俩唱过多少歌,我们可是唱了一本子歌的交情,我闭关了他也得想着我。

 

06.

复习挺无聊的,现在就盼着快点考完了,到时候我就是组合里唯一一个有初中学位证的大哥了嘿!现在没了手机连歌都不得听一下。同桌是王源的粉丝,每次有什么动态她比我还先刷出来,特别是现在她作为我周边唯一一个还有胆子在学校耍手机的人,时不时就给我repo王源的动态。

-最近源源在机场老是粉丝堵到抓到,他们啷个这么烦人,没看我源手都红了!

-哎哟,源源有没好好休息啊,怎么看起来蔫蔫的。

-源源乖得我哟,姐姐要窒息三秒!

我觉得她也蛮神奇的,在我身边饭着王源,还饭得这么毫不掩饰……虽然也没什么,但是我还是莫名有几分忧郁地问她,你怎么不饭我,王源哪比我好?

她刷着王源的预览,头也不抬说,源源哪儿比你不好了?

我说你不要敷衍,说个具体理由给我。

-得得得,王源kiyomi做的比你好行了吧。

-……

同桌见我沉默以为我受打击了,瞟我一眼说,凯爷你差不多得了,头号源粉不就是你吗,装什么忧郁。她说的理所当然,让我有点错愕,我说你怎么会这么想啊?

同桌撇撇嘴说:“你不会这么迟钝吧,平时你三句不离源源好吗?虽然你明着嫌弃实则爱之深,但是表情比谁都痴汉。还有你那草稿本,虽然画的很……我也能看出来有他名字好吗。”

……我一直觉得自己隐藏得挺好的,没想到,好像也不是。

第一次见王源的时候,他又肥又圆,长得像旺仔,身上还带着奶香,我妈说这是乳臭未干。最开始他特别怕人,不敢说话,完全看不出来现在是这么调皮的性格。以前都不敢看我,现在都会跟我闹了,不开心还敢冷战!王源唱歌好听,不喜欢跳舞,训练很努力,平时很懒,笑起来傻乎乎的但是很甜。我知道自己词不达意,脾气也不大好,别的小师弟都怕我,王源当时也怕,但是他不躲我,最开始他没少被我欺负,就他傻傻的被我欺负也不生气。我们都很喜欢唱歌很会唱歌,他又是个逗人开心的活宝,慢慢地我们就是关系最铁的兄弟了。尽管他挑食,调皮,还有起床气,但是我最清楚王源有多可爱,有多优秀,喜欢王源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我身边还没有谁讨厌他的。我不知道王源的粉丝为什么这么狂热,他们连王源十分之一的好都没看着,而全部的王源我都知道。

自从被同桌戳穿之后就开始给我正大光明分享王源资源了,我偶尔也给她瞄一眼王源的朋友圈,当然王源私照我是不会给她看的,饭圈底层要有饭圈底层的自觉。

“王俊凯,你家源源live秀出来了!要不要一起看?”

“你拿居然拿流量刷,壕!他唱的什么?”

“我是真爱ok?”

同桌和我临时组成躲避老师追星小分队,谁让我已经快半个月都没碰手机了,我和王源只在公司见过一面。

那次王源的live秀穿的衬衫特别大,我看着有点眼熟……那不是粉丝送我的吗?

虽然邓紫棋是他女神,他唱个《龙卷风》挺正常,但是这次他看起来好像……特别孤单。

我有点发愣,同桌看完表情怪怪的,看着我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好好考,回去陪源源出去耍耍,他可是想惨你咯。

 

07.

明天是中考第一天,今天老师放学特别早,我四点多就到家了。晚上本来想给王源打个电话,后来又觉得不如考完直接见面更好。第二天,我在考场外面集合的时候听到隔壁班女生在说关于王源的事情。

“诶,昨天那个南开的王源好像来我们学校了…”

“啊,他是不是来找王俊凯啊?”

“不晓得,他好像等到快六点才一个人走了……”

我有点后悔把本子给王源了,现在心疼算谁的。

 

08.

全世界都给我说你很想我,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也好想你啊。

所以等我一考完试,就把Karry还给马思远吧。

下章 戳我

评论(13)
热度(210)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