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03

我是很喜欢现实向小甜文,但是……写不好那就不能怪我了

上章 戳我

 

>>>

09.

小凯中考考完那天我老早就在公司等着了,虽然我知道公司让他尽快回来跟我们一起训练,可是也许小凯更想跟同学出去庆祝也不一定,毕竟好不容易考完肯定想放松一下子。我跟其他人在这边化妆换衣服,他久久没出现,我的心情好像系了块石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不来,我又要一个人主持了。

粉丝们都说我是主持担当,但是做主持人……我还是觉得很辛苦。尤其一开始我也不知道要抛哪些梗,综艺效果是什么我也没什么概念,学着电视里哥哥姐姐们那种样子好像也不太成功,画虎不成反类犬。

我和王俊凯因为我的主持还闹过矛盾……小凯是特别耿直的人,不好笑的事情就不笑,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就算大家都听不懂也一定要说;除了唱歌,小凯不太喜欢面对镜头,他不喜欢被人拍,他说感觉被人偷窥了,更不喜欢‘装’,没劲透了……我知道自己说的有些话并不好笑,笑得也很尴尬,可是如果每个人都这么耿直,这些事情谁来做呢?他唱歌好,跳舞好,看不上这些游戏看不上主持串场,可是我们难道可以不做吗?他不想做,我愿意多做一点,可是他……怎么能这么说我,他明明最应该理解我。

我当时心里委屈极了,气急了反而也想不出反驳的话,只能冲他喊:“你就是嫌我没劲儿!我就不会高冷怎么了,我就是怂,没劲别跟我玩儿啊!”我平时不怎么发脾气,可是那次我心里太难过了,不知道为什么,别人说我都没事儿,但是他不行,就他不行。别人都可以不喜欢我,王俊凯……不能不喜欢我。

我们冷战了快三天,那是我第一次这么生气,王俊凯都忘了大哥的威严,一下子慌了阵脚,我心里有点惊讶可是还是不愿意搭理他。后来一次录完节目他拽住我不让我走。

“对不起,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想让你想笑就笑,不想笑就不用勉强”小凯很少有这么小心的时候“我希望你不用那么辛苦。”

妈妈说我是看着好脾气,但是吃软不吃硬,记仇得很,心里倔死了,但是别人退一步自己就退三步的人。小凯这么厉害的人……竟然也会跟我解释认错,其实他就算不认错,我也不会再生他多久的气了。我不记他的仇。

“……没关系,我不生气了。”

“真的?!”

“嗯。”为了以后的福利,我决定添一句“但是,以后你要对我好一点!”

“好~”小凯抱了我一下,特别用力,绝对是故意的!

那以后,我再主持的时候小凯越来捧场了,我好像也越来越擅长这件事,神奇的是哪怕我讲得再烂,小凯也会觉得好笑,侧眼看他总能看到他的虎牙在外面吹风,眼睛眯得像猫咪。这样一个人的主持好像就不那么辛苦了。有人喜欢,就不那么辛苦了。

所以你快点回来,除了你没有人会觉得我每一句话都好笑了。

 

10.

考前我就给小马哥打电话,等我考完,让他直接到考场接我。我上了车他还说我怎么这么听话,居然愿意一考完就乖乖去公司。我笑着想着某人想我想得都掉眼泪了就兴奋,哪里还有心思去乱糟糟的庆祝会。纵然我归心似箭,车却还是辣么堵,而且有几个粉丝还包车追着我们的车跑,司机为了甩开他们也花了不少时间。

我以前从来没觉得去公司的路这么长,看来小别胜新欢是对的……桥豆麻袋,这个成语好像不是这么用的?哎,不管了,反正就是我很想见王源就是了。

我进化妆室的时候,化妆师姐姐正在给王源打底妆,他梳着苹果头,眼睛闭着仰着头一动不动看起来乖的要命,那一瞬间,我躁了一路的心终于静了下来,终于到了。我蹑手蹑脚走过去,从化妆师姐姐手里接过小刷子,比手画脚地表示我来帮王源上妆,那个姐姐年纪不大平时特别纵容我们,挑挑眉示意我不许乱化就把刷子给我了。

这家伙,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还真是好看啊。

明明以前肥嘟嘟的怎么突然就变帅了呢?

我拿着刷子有一下每一下的划他的脸颊,他大概是被我弄得痒了,睁开眼睛想抱怨,在看到我的瞬间整个人都呆滞了,眼底却非常亮——

“——小凯!!”王源激动得从椅子上蹦起来,差点打翻桌上的瓶瓶罐罐,“你……你回来啦!”

“嗯。”我觉得我现在肯定笑得跟王源差不多傻,但是还是收不住。“我回来了。”

11.

我回来了,这次,不走了。

 

12.

“听说某人想我想得都哭了啊~”

“胡说!除了压腿,一哥我从来不哭!”

“唉,原来我走了这么久,你都不想我啊——”

“——想啊!谁说……我不想了。”

“我也是。”

“……啊?”

“我也想你。”

下章 戳我

评论(7)
热度(179)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