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和小桃花】07

慢慢甜起来 哪有搞对象从不吵架?

上章 戳我

>>>

26.

“你别生气了……”王源拉着我的衣袖,这是我们小时候冷战他道歉的方式。后来大了他不怕我,这招已经隐没江湖很久了。

我心软了,嘴上却不想轻易放过他,我斜斜看了他一眼:“说句好听的。”

王源从小眼力劲儿特别好,他只要自己软下来就能软到底,果然他晃着我的衣袖子,软软地喊了句“小凯哥哥”。

我抿着嘴克制着不让自己笑出来,舌尖在虎牙间逡巡了两圈决定跟他和好。

“小凯,我……我不知道怎么决定你那天跟我说的话,你可不可以再给我点时间想想?”   

我脑子瞬间飞速运转,他这话就是说会考虑答应了,只要不是决然拒绝,一切就像我计划的,慢慢来,没关系。我别的优点没有,最擅长的就是一条路走到黑,唱歌是,追星是,搞对象那也不会例外。

“好,但不管怎样,不许躲着我,知道吗?”我盯着他的眼睛让他答应我,他乖乖地点了头。

他听话的样子就像当初刚进公司那会儿,安静腼腆,对我的任何好意都惊喜不已。

我希望王源能早点答应我,我就可以对他更好一点,虽然别人说我对王源已经够好了,可是我还是想对他再好一点。因为认识他越久,他就越闪闪发亮

 

27.

呼,我和王俊凯的冷战总算过去了。他就是小老虎,看起来凶,本质上还是猫科动物,得顺着猫轻轻地来,也就源哥我脾气这么好了!暂时把烦恼的问题逃过去了,可是王俊凯越来越……怎么说,奇怪了。

以前小凯偷看我被我发现,他会立刻反驳说谁看你了。现在……

“你干嘛老看我?”

“你好看。”

再比如说打打闹闹地时候扯我衣服,手老是往我衣服里钻……

“你别这样!”

“你都没答应我了,还不让我摸一下……”

Excuse me?王.总裁.霸道.俊凯也会跟我撒娇?为什么王俊凯会变得这么不要脸?为什么?

 

28.

小别胜新婚,床头吵架床尾和,这些话虽然用得不太合适,但是大概可以表达出,我和王源冷战之后的状态。

以前没喜欢上他的时候,管着他欺负他只是为了好玩,他傻乎乎地也不生气就跟我傻笑,每天能量满点,根本停不下来。现在怎么看他怎么稀罕,嚣张跟我对战的时候,耍宝跟我吐舌头嘟嘟嘴的时候,嘟嘟囔囔撒娇说想吃辣的时候,都让人喜欢得不行,偏偏王源嘴硬说我们还是纯洁的队长与“队帅”的关系。“队帅”是王源自封的,我觉得他是队花才对。

最近有件大家都比较兴奋的事情,我们要去台湾拍摄,十天!毕竟感觉资本制度的地方和大陆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从小被台湾偶像剧洗脑,感觉那是个全民说话自带撒娇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有海!对于生长在大山里的boy,这简直太值得期待了。

飞的前一晚我和王源住在公司,大家忙忙乱乱地一起收拾行李。我从来都不放心王源的东西的,他在这方面宛如一个智障,总是先把薯片,雪饼,牛肉干,牛奶糖什么的扔进行李箱,衣服裤子总是最后一分钟收,基本上袜子是不会成双的,内裤——压根就不带。

我苦口婆心地嘱咐他要记得这个,别忘了那个,他一点儿都不上心,拿着游戏机玩得嗨不得了,我气得打算暴力解决。

不得不说王源有种小动物般的本能,总在我发飙前一秒能适当买个萌,比如现在——

“王源儿!你就是不收是吧?”

“我不是有你嘛~”

嘿,嘿嘿,嘿嘿嘿,算他说的还有那么一点道理。

我哼哧哼哧帮他塞好内裤袜子,晕车药,充电宝,小靠枕,护照,钥匙……嗯,差不多了。

“喂,我帮你收好了,你是不是应该有点表示?”

王源从游戏中抬起头,一脸迷茫。

我又眼神示意了一下床尾他那个完美的行李箱。

“哦,谢谢你啊。”

“你……”

“你不是在追我吗?”他继续打游戏,表情冷漠“帮一哥做这点事不是应该的?”

要命,我连王源对我高冷都喜欢,咋办?

 

29.

希望你追我久一点,我才有信心,你很喜欢我啊。

 

30.

今天在超市拍摄,让我们各自给其他队员准备去台湾的小礼物。我推着车不知道给小凯搞点什么合适,他是个很有条理的处女座,东西很齐全都,我一下子竟然不知道他还缺什么。我苦恼地转了一圈,给他的东西就是没想到,自己的零食倒是入了不少。

最后好不容易想到他眼罩丢了,给他买了一个。

那时候我突然发现王俊凯对我实在太照顾,我自己的东西都准备不齐,每次都靠他救济,他像个哆啦A梦我缺什么他都能给我。这样的付出是不是不太平等?他会不会有天嫌我这也不好那也不好?

以前我从来不会想这种事情,所以说谈恋爱就是麻烦啊……不对,我们还没交往呢。

他给我买的是……内裤。大庭广众把我这种事曝光真的合适?

我一脸生无可恋地面对镜头,等采访拍完王俊凯凑过来跟我说悄悄话。

“你猜为什么我知道你内裤尺寸?”

“你别告诉我你是个偷窥狂……”

“因为啊,”王俊凯狭促地笑着看我:“有次我穿错了帮你带的内裤,唉,好紧哦。”

……

……

……

我决定,一个晚上不要跟他说话。 

下章 戳我

评论(11)
热度(158)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