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08

出现任何脑内都是编的 第一人称这种事别当真

上章 戳我

 

>>>

30.

平时我都跟王源住一间房的,主页君平时都给组合订的两间双人标准房,这次没想到他搞错了,有间定了个大床房。其实在我心里也没啥区别,毕竟平时两张床我们也经常拿一张来放行李,晚上都是一起睡,所以我很直接说我要大床房。

谁知道有人阴阳怪气地说了句什么,这不是卖腐吗?

我脸色一下黑了,盯着那个人说:“关你屁事。”

说完我拉上王源的手,从主页君手里接了房卡就走。

我回了房间还气,别人凭什么这么说?

我和王源关系有多好,需要这两个来加分?好笑。

我愿意给他系鞋带我系了,我爱管着他吃饭唱歌跳舞我就管了,我喜欢跟他呆在一块睡一起我就睡了,我用不着演给谁看。说句不好听的,换个人,我还不稀罕卖。

 

31.

我看王俊凯回房间还是一句话不说,我就知道他脾气又上来了。这个耿直的boy总是不会掩饰,可能他也看不起掩饰吧。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亲密的举动肯定会遇到大大小小的猜测质疑,小时候天真烂漫的好伙伴关系,长大了就会变成工于心计的卖弄,这一点也不公平,可是这是现实啊。

小凯窝在沙发床上,脸色阴沉,我不想他一直为这件事烦心,不值当。我主动走过去,笑着凑上去说:“本宝宝需要一个抱抱~”这招我平时都不怎么用,太娘,不符合我要成为最man男子汉的人生理想,可是现在我不介意用它来安慰一下男子汉王俊凯啦。

“别闹。”王俊凯看起来真的是郁闷了,连抱抱都不要了。

“不,抱一个!”我主动扑上去把王俊凯压倒在沙发床上,不出意外地听到王.年纪担当.俊凯腰部传来的响声。从王俊凯的腰来看,我觉得源凯还是有点希望的。

“你哦,”王俊凯再郁闷也没阻挡他揍我的屁屁,当然,是轻轻的。打坏了最帅最可爱的源源他上哪儿后悔去。“我喜欢你,王源儿,我是喜欢你。”

王俊凯来来回回也说不出什么更高级的表白的话,我心里知道他是想反驳那句“卖腐”的话。我们之间真情实意,不是一两句营销策略可以经营出来的,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们一起唱过的每首歌,我们开的玩笑吵的架撒的谎,都证明了我们,我们是最好的好朋友好同学,然后会变成喜欢的人变成家人,感情很深,身份很多,怎么能策划安排出来呢?我们的故事不是剧本,karry离开马思远去了美国,我和王俊凯注定要一起走下去。

 

32.

能卖腐卖一辈子的那个人,那也是很爱了。

 

 33.

第一次来台湾,什么都是新鲜的。去夜市什么的大家都爽翻天了,东西好吃,路边小游戏虽然没什么设计,实际上要玩儿好还是挺难的。有好玩儿的行程,可也有些闹心的。昨天主页君跟我们说行程安排的时候,我就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女仆咖啡厅是什么鬼?这在动漫里可都是很……那种的地方,王源这么小根本不适合去那种地方。

王源从小就有非常旺盛的女生缘,从小姑娘到姐姐阿姨看到他就没有不喜欢的,偏偏他自以为是帅气,他那种小可爱的帅气实际上被那群人垂涎得怎么生吞活剥了都不知道,别的不说上次我俩从重庆飞北京,北京接机那些阿姨手一点儿都不安分,恨不得把王源拐回家去,别以为我没看见。更别说上次走个红毯,王源的应援还有男粉高举“源哥娶我”的旗子。简直不把我放眼里……

不行,王源这太不让人省心了,我得跟他好好交待,明天要有做爱豆的自觉,不能东看西看,要高冷一点!

 

34.

我听主页君说女仆咖啡厅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看小凯,果然……表情很精彩。用脚趾想也知道,王俊凯这个标准二次元日漫死忠,怎么可能不喜欢这种东西。看起来还挺淡定的,眼神这么飘,心里早开心死了吧?

“跟你说件事。”王俊凯凑过来,这个样子十有八九又是说教。“明天啊,你要离那些服务员远点晓得不?”

“啊……?”

“你傻嘛,你是爱豆要离她们远点,不许乱看,别人说了不好。”王俊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哦?”机智如我大概知道他想什么了,我懒得拆穿他,正好我不看,你也别看。“那你也不看咯?”

“看撒子看,有撒子好看。”王俊凯趁机拉我的手,手指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刮我手心,痒痒的,“都还没你好看。”

心里不知怎么回事甜丝丝的,像浸了蜜糖似的,好像我真的有点喜欢王俊凯啊。

 

35.

全世界最帅的人和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下章 戳我

评论(11)
热度(13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