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09

为了码这个  我居然真的回去看了偶像手鸡…

上章 戳我

>>>

36.

台湾之行的高潮在花莲,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大海。小说里写的湛蓝透绿竟然是真的,海水清澈美丽,海风又咸又黏,沙滩是浅黄色,踩上去吧嗒留下一串脚印。我们一群人在拍摄的时候兴奋得像几年没放出来过的猴子,香蕉船从远处开的急冲冲的开过来,看着特别刺激特别酷!我快忘了自己姓啥,一门心思往前冲,王俊凯一把拉我回来,“危险呢,别急。”

每次这种时候,我就烦死王俊凯了!

不能吃红油火锅,不能嚼冰块,不能站在窗户边儿上,不准扔内裤,不准剩饭,不准熬夜刷剧打游戏……反正他就活的跟老干部似的,每天自己养生还要拉上我,作为一个00后的年轻小伙,憋——死我了!

我熟练地白了他一眼,被他看见了,对我冷笑一声说:“等会你掉海里可别跟我哭。”

切,被害妄想症,谁这么蠢掉海里啊,就算掉海里了我也是浪里小白龙,yohooooo!

刘志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我身边的,他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我猜是因为太阳太毒了。

“摄像机开着呢,你俩为黄锐想想吧,不然回去素材又剪不出来了。”

……

以前主页君是跟我说过,让我和王俊凯在镜头前不要闹得太凶,不然拍了也放不出来,剪片子太痛苦了。

我当时一脸懵懂,为啥我和小凯打闹不能放出来?

主页君阴涔涔地看了我一眼:“王俊凯骑你身上这种东西我放出来合适吗?”

我当时就噤声了,脸轰地烧起来,怪谁?怪王俊凯好吗!当然后来他还是耿直地放出来了又是后话了……

教练给我们讲安全措施,小凯好像听得十分认真的,我手绕到身后去挠王俊凯的腰窝,一下没反应我又挠了一下,哟,挺能忍啊,面不改色地,我再接再厉终于看到他抽搐的嘴角,摄像机还在拍,王俊凯不会反击,憋着要笑不笑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

上船的时候王俊凯坐在我前面,趁我没注意的时候他手从我裤子下面身手进来在我腿跟掐了一把,爆痛!!我正打算报仇,王俊凯要笑不笑地看着我说:“源源现在厉害了啊。”

这是王俊凯变身赛亚人的前兆,我放下了要作怪的手,做人的生存之道就是俩字——从心。

之前想着在船上海风里怎么逞英雄……都是想想而已。浪花溅得比人还高,我们开出去还没五十米就全部翻船落海了,虽然穿了救生衣在平静的浅海没什么危险,我还是结结实实地喝了一大口海水,妈了个蛋,咸死人了!!我从水里抬起头,脸皱成了包子,呸,咸的发苦。王俊凯这时候已经爬回皮艇上了,我一边朝他那边划拉一边不停地吐舌头,咸涩的海水也进了眼睛,搞得我眼泪也出来了,狼狈得要命,又被他看了一顿笑话……

“手给我,”王俊凯一边笑我一边伸手拉我,“胆小鬼,我说什么来着。”

“呸,我是被齁着了,才不是怕。”我一边咳嗽一边反驳,似乎并没有说服力。

又准备第二次开船了,王俊凯突然回头对我说:“你要抓紧我啊。”

我下意识照做了才开始想……笨蛋,晃着厉害,抓你有什么用……

 

37.

下海玩真的很爽,就是太晒,一圈玩下来皮肤明显红了一圈,我们换了衣服暂时没有拍摄了,王源还在揉眼睛,我走过去扒开他的手一看,眼睛都红了。

“你这怎么回事?”

“唔……”王源眨巴眨巴眼睛说“海水进去了,一直涩涩的,难受…”

我赶紧跑去找了瓶矿泉水给他,让他洗洗。

“好点了吗?”

“嗯,还是…有点不舒服,应该没事儿了。”王源一边说没事儿,一边又想伸手揉眼睛。

我抓着他的手,说“抬头,眼睛挣开别动。”

我本意是打算帮他吹吹,眼泪出来了就好,总比用手来得干净。

等我弄完,王源耳根子都红了,一脸别扭,我才发现我们的姿势有点……那啥。

这个地方是礁石群,比较隐蔽,别人看不到我们,王源被我抓着两只手,几乎是逼着贴在礁石壁上,我低头视线不偏不倚落在他那巴掌大的小脸上,掩饰着害羞和慌张,嘴巴红艳艳的,水润细嫩,好看得要了命了。

我情不自禁……慢慢凑近了,王源傻了愣着也没躲,眼看这就亲上了——

——刘志宏的大脑袋就出现在礁石后头“男神!二源!开饭啦!”

王源从来反应没有这么快过,手脚并用地把我踹倒了,没错,是踹倒了。

我摸着自己裤子上一屁股沙子,今晚上打算找刘志宏谈谈,什么叫做人的的智慧。

 

38.

既然是单身狗要有单身狗的自觉,别哪儿都去ok?

                                                     ——来自王俊凯花莲之行.真实.日记

下章 戳我


评论(13)
热度(117)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