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爱之徒】04


王俊凯推开书房的门,王源已经对着电脑两个小时了。王源平时不戴眼镜,现在夹着一副细边镜架看起来格外有书卷气。王俊凯端着牛奶过去,一看差点没手抖把牛奶撒了——他以为王源跟哪儿好好学习呢,再不然就打打游戏,结果一桌面的裸.男写真……满桌面的人体艺术,十个有五个只穿了内裤,还有一半遛着鸟,王源一脸冷漠地用鼠标在上面点点画画,场景要多诡异就多诡异。

“你——”话在嘴边转了一圈,“——喝点牛奶吧。”

“——啊,累死了。”王源摘掉眼镜,揉了揉眼睛接过牛奶:“嗯,甜的好喝!刚才修图简直精神污染!没有腹肌就没有嘛,非要我给他加上!他以为这玩意儿是抹口红,一抹就有啦?还有奇葩要求唧唧增大增长,我又不是金戈!!”

“……这些都是你的模特?”

“呃……”王源舔舔嘴角的奶渍,偷偷观察着王俊凯的表情,脸有点黑哦。“也……也不算都是,有别人的嘿嘿。”
王源捧着牛奶杯,一副我很乖的样子,说:“你不要生气嘛。”

“你别拿我的照片……做那些‘夸大’,尺度太大我受不了。”

“我知道,我才不动呢,”王源点开一个单独的文件夹,得意地说:“你看我把你拍的多好看!”

半裸的身体透露着野性的美感,眼神抓得尤其好。

王俊凯居然有点害羞,他可不知道自己有这么狂野。笑着摸了摸王源的头,说:“拍的不错。”

温暖宽厚的手掌,好像比牛奶还好些。

王源低着头,笑得很乖,王俊凯一霎那间看迷了眼,这么眉眼实在有些像那个小孩儿,弯弯的眼角,腼腆的嘴角。

……

……
傍晚六点半,王俊凯刚下了学校补习班回到家门口,今天怎么……多了个肥嘟嘟小孩?

小孩穿着夏季小学生校服,脖子上红领巾系的端端正正,抱着膝盖可怜兮兮头一下一下点着,像是要睡着了。

“嗨,醒醒。”

小孩清醒过来,肉嘟嘟的手揉了一圈脸:“麻麻怎么还没回来啊?”

“……这是我家,你妈妈是谁?你是不是走错了?”

小孩一脸茫然,说“231号……就是我家啊。”

“你家是231?”

“我家就是231啊!”

“你几栋的啊?”

“B栋!”

“这是D栋!”

……

QAQ!!!QAAAQ!!!

又饿又困的小孩争执失败最后理直气壮地哭鼻子了_(:з」∠)_

王俊凯最不知道怎么哄熊孩子,尤其对方哭的那么伤心,一双招风耳挂在圆滚滚的脸上,鼻涕滴溜在人中,怎么看怎么喜庆。

“喂……别哭啦。”王俊凯本来想抱着他送回去,洁癖症发作改成牵小手。

于是小孩儿的妈妈就看到一米七五的高中生拉着一米三的小学生儿子从夕阳余晖中走来。

小孩抽抽嗒嗒地埋在妈妈怀里,女人听了王俊凯的解释又好气又好笑,拍拍自己宝贝儿的屁股,笑着说:“让你迷迷糊糊的,吃苦头了吧,快谢谢哥哥。哥哥今晚留下来吃饭吧,我们才搬过来,以后都是邻居,今天多亏你了。”

小孩有点害羞,扭捏着去扯王俊凯衣服往家里去。王俊凯觉得可爱故意逗他:“让我去你家吃饭啊?”

“嗯!”

“吃得跟你一样圆怎么办?”

“……我才不圆!!!”小孩从小因为养的好,肥嘟嘟的老惹得大家开他玩笑,这会儿被王俊凯一说更委屈了,过去被长辈捏脸调笑的噩梦被唤醒,悲从中来,哼唧唧又要哭。

“诶……我给你开玩笑呢。”王俊凯冷汗直冒,人家妈妈还看着呢,“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我就去你家好不?”

“……真的?”

“骗你是小狗。”

“我……我叫唐甜,甜滋滋的甜!”唐甜喜欢这个哥哥,看起来和妈妈一样温柔,赶紧拉近关系说:“别人叫我甜甜,你和妈妈一样叫我好不好?”

“那叫什么?”

“笨,当然是最亲密的称呼啦!叫唐甜小宝贝儿啊!”

突然天空中撒了漫天的糖果酱,甜蜜的味道充斥在鼻子见,太浓郁了……要……窒……息……了

………

………

“王俊凯——王俊凯凯凯凯!起床啦!”王俊凯难得睡过头,被王源揪住鼻子生生憋醒了。王源刚洗完澡,身上冒着热气和水蜜桃香波的气味,两条长腿跨坐在王俊凯腰上,身子晃啊晃花样做死。

王俊凯睁开眼,看着可爱满分的少年一声冷笑,一巴掌拍到他那小翘臀上,王源嗷了一声,没等他佯装哭唧唧,王俊凯翻身把王源压在床上,“一大清早就不安分,欠收拾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凶巴巴的样子装不了多久,装着无辜地说:“我只是想要个早安吻啊。”

王源语气调笑,王俊凯却觉得他十分好看,真的捏住王源的下巴,朝着少年红润的嘴唇缓缓压去——

——砰、砰、砰

怎么办,好像,不能呼吸了……

王源紧张攥紧的手指被王俊凯尽收眼底,他轻笑一下,最终嘴唇落在少年柔软的嘴角。

王俊凯放开僵硬的少年,手指蹭了蹭王源的嘴角,说:“吃了什么糖,这么甜。”

“……我……我怎么知道。”

“还不说么,”王俊凯揉了揉少年柔软的手心,“唐甜小宝贝儿。”

评论(22)
热度(371)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