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的味道】


一块小甜饼

>>>

重庆怎么老是下雨,看不到太阳的时候,雨滴滴答掉落听的人心痒痒。已经快五月了却还很凉,仿佛还是秋天很适合赖在床上。王源好不容易结束了各个戏的工作回到重庆美美睡了一觉,挣开眼睛王源愣着神想,原来真的回家啦。下意识往身旁侧了侧,还是没有碰到那个有点柔软的肚皮,好久都没见到王俊凯了呢。

王源睡了很久了,睡过头反而更昏沉,闭上眼睛又有困意了,温软的被窝像是某个人温暖的怀抱,王源满足得蹭了蹭,梦里王俊凯又故意捉弄他,王源太久没见他反而不会反击了,怎么看王俊凯怎么傻,却不知道自己笑得也聪明不到哪儿去,笑着笑着两个人的手就牵到一起了,王源快被亲到了还笑嘻嘻地不闭眼,王俊凯无奈地笑道:“你不闭眼,等会可别躲啊。”

少年的嘴唇很薄却十分柔软,跟喜欢的人接吻心尖都会发颤,王源原本是不害羞的,可是王俊凯一边亲一边还低低地笑,偶尔还说一句你说你是不是最小最萌啊,简直把自己当小孩子一样。

王源在别人面前都硬气得很,偏偏就吃王俊凯这套,把最可爱的自己给他看,忍不住缩了一下肩,说:“那你是不是最喜欢我啦。”王俊凯笑着拍了一把王源的屁股,堵上了他故意撅出来的嘟嘟嘴。

男孩子的身体已经开始有了男人的雏形,手臂上长出了薄薄的肌肉,胸膛也变得厚实起来,王俊凯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鼻尖凑到王源脖颈窝儿去,明明都是一个牌子的沐浴露,他身上就特别香。王源被蹭得发痒,忍不住笑起来推他,“你怎么比嘟总还黏人呢。”

“单身嘟怎么能和我比?”王俊凯被王源动来动去的姿势撩得不上不下的,偏偏他还笑得那么好看,一块甜美的草莓小蛋糕还主动招呼自己下口。“你别动了,”王俊凯抱着王源又在耳朵上啄了一下,“我快忍不住了。”

王俊凯是凑在他耳边说的,王源也是半大少年,被王俊凯压抑的声音轰地也勾起了乱七八糟的想法。

……

铃——!铃——!铃——!

王源头疼地摸着枕头边的手机,谁啊,讨厌。

“喂……”

电话那头没说话,自己先低笑起来,王源蹭地坐起来,“王俊凯?”

“是啊,几点了,”王俊凯拿着电话,靠在王源卧室门边儿上,“还不起呢?”

“你……你不是今天体考?”王源黑黑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一圈发现王俊凯衣服竟然是半湿地,“你干嘛不打伞啊,淋雨你是傻吗。”

王俊凯扔了手机坐到王源床上,耸耸肩:“想你想傻了。”

王俊凯平时不说这么肉麻的话,王源听了只剩傻乐了,王俊凯也跟着笑起来。笑着笑着从口袋摸出一个水晶糖,剥好了塞到王源嘴里,说:“今天跑得快老师奖励了一颗,我还不知道什么味道呢。”

王源当然知道王俊凯要干嘛,张开手嘴就亲上去了,也不管王俊凯湿漉漉的衣服头发。温热口腔里唇齿纠缠有点越演愈烈的趋势,连嘴角都没放过。

到底是什么糖呢,大概是想你的那种口味吧~

评论(12)
热度(35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