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之前214响应良木北鼻改编的一首歌  想说找个会唱歌的小天使帮我录一录再放的

 我拖了这么久还是懒得找啊……试听版是跑调的我 随意感受- -

>>>

《你》

原词曲:《岁月神偷》

填词:叽喳

 

新年钟声敲响的那刻

雪花降落手掌融化了

远方的孤灯

前路啊

谁还在等着

 

是谁踏雪而来的笑靥

岁月雕刻掌纹的时间

纵然寂寞啊孤独的

这场单行的旅程

是谁

 

划过黑暗宇宙伸来孱弱双手

握紧我带我去遨游

人质的秘密

洋葱的悲喜

注定流浪的我却有你一起

 

辗转过街角广场地铁口光影

笑着与我情歌唱尽

蒲公英旅行

七里香风景

手写的过去那是与你一起

长大的约定

 

 

公路尽头停靠的单车

鱼洞江边少年别忘了

你我的故事

三两句

这才开头呢

 

眼泪灼烧幻化出飞蛾

一意孤行原来是真的

与你一起啊  手握着

舞台再大心安了

是我

 

说年少争吵无常幼稚伤人话语

眼泪伤疤也只说与你

说一心一意

说一生一世

我寻遍星河只为等一个你

 

稚嫩声音温柔轻唱夏秋暖意

这份用心不敢忘记

别说岁月长

唯独不舍你

因为你只有你配和我一起

唱给世界听

 

辗转过街角广场地铁口光影

笑着与我情歌唱尽

蒲公英旅行

七里香风景

手写的过去那是与你一起

 

稚嫩声音温柔轻唱夏秋暖意

这份用心不敢忘记

别说岁月长

唯独不舍你

因为你只有你配和我一起

唱给世界听

 

评论(9)
热度(86)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