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分享一篇写实记事:)

《水晶之恋,那个夏天,我遇见了倾国倾城一见倾心的my angel》

我叫王源,我最苦恼的事情就是长得太帅了。帅得我的管家我的学妹学姐我的老师我的朋友都深深地拜倒在我的一百万八千六百九十九块钱的FUCK牌滑板鞋下,他们每天都哭着喊着想跟我多说一句话,真的太苦恼了。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人,喝三千三百块一杯的juice,看着五千万一坪的海边独栋别墅外的风景。我不会爱上任!何!人! 因为我是,水晶王子,王源。 可是,直到那天我看到了,我一生挚爱,倾国倾城一见倾心的我的水晶之恋,my angel 王!俊!凯!
他第一次出现就与!众!不!同!
他唱着那首《我的滑板鞋》,出现在烧饼摊前,噢,那迷人的嗓音,放荡不羁的姿势,一瞬间吸引了我的注意。
他哼着滑板鞋的样子简直是情根深重!我就知道!他!my angel!通过滑板鞋表达着,他对我欲说还休的!思念!
你以为谁都有一双 一百万八千六百九十九块钱的FUCK牌滑板鞋吗?!!
我的小宝贝儿,喜欢我喜欢得真苦,爱上我了!却不敢说!
我可是智商有20000000000000的水晶王子,你!已经逃不掉了!
my angel太害羞了,我决定主动去跟他说话,我真是太体贴了!
“嗨!”
“?”
“我的滑板鞋好看吗?”
“???”
“没关系,你可以摸一摸!”
“?!!!”
my angel的表情变换特别丰富,我想他一定是不敢相信他心中爱恋已久的水晶王子居然会主动和他说话,我就知道他一定又惊愕又激动!
他握着豆浆和葱油饼的发呆的样子,都那么!迷人!可爱!不愧是我的,水!晶!之!恋!
他沉默了三秒,终于再次鼓起勇气要说话了!
“你有病啊?”
他匆忙离去中还撞了我的肩膀,他这口是心非的样子,我怎么会,不懂呢!他一定是在保持矜持,宝贝!我都!知道!
可是,一个好的情人,是要懂得给伴侣的害羞台阶下的,于是我深情地望着他,露出了比钻石还要闪耀的微笑,朝他喊到,“那你有药吗!!!”
他的步伐似乎更快了,唉,my angel就是这么害羞,没关系,这辈子你逃不出我的掌心了。
我把手插进口袋,帅气的样子又使卖葱油饼的阿姨情不自禁多加了一个蛋,风吹着我十九万八千六十二块钱的衣领,我知道,我的水晶之恋!在这个夏天!绽放了!
我折翼的!天使!
我们的爱!是糖!
甜到!忧伤!

评论(36)
热度(166)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