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爱之徒】08


王源醒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出去运动了,对于昨晚怎么上床的,王源捂着眼睛在床上翻了几个滚儿也没想起来。他好像整理照片……整着整着就……睡着了?靠——不会是被王俊凯抱上床的吧?还有那些照片他应该发现了?背着他拿他照片YY这种事,怎么想都很猥琐啊。王源心痛不已,好像他清纯可爱的弟弟形象已经变成又痴汉又变态那种了。

他翻来覆去像条咸鱼,心里建设着要怎么给王俊凯解释折腾他照片是出于工作需要。咸鱼没煎熟,门铃儿响了。怪了,王俊凯竟然没带钥匙?王源磨蹭了半天才去开门,脑子里闪过一万张王俊凯的黑脸表情——

“嘿,帅哥,早上好啊~”

王源吓了一跳,门口这谁啊?一大早一身黑皮裤黑皮衣跟这奔丧呢?来者何人王源不知道,但他知道这人十有八九有病。往别人门口一站,手撑着门框摆POSE,也不看着人说话,闭着眼一副自我陶醉的样子,以为自己是纳西塞斯啊?

“……敢问你谁啊?”

“诶,你不是王俊凯啊,不好意思啊,没注意看。Karry在吗?”

王源本来想把这个骚扰公民的神经病轰出去,没想到这还是王俊凯的朋友?

“他出门运动去了,你先进来坐会儿吧。”

“好,我等着。”宁澄笑呵呵地往沙发一坐,也没跟王源客气,“你就是Karry那个邻居家的弟弟吧?长得真乖。”

王源细细打量着这个人,才发现这家伙长得还真是逆天的好看,雌雄莫辩,浑身荷尔蒙,这细腰长腿,可要说娘却也不是,王源作为摄影也算阅人无数,他也不能否认,宁澄是个标准的美人。

“你和王俊凯很熟吗?”

“我跟他嘛……嘻嘻,小弟弟,大人的事你就别问啦。”宁澄愉快地眨眨眼,“反正我不会害他的。”

“切。”

王源表面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心里已经忍不住咆哮了,尼玛王俊凯身边怎么还有这种妖精啊?!!他跟王俊凯已经很不容易了,这小三小四都去排个队行不行?呸,别排队了,一杯毒酒赐死干净。

 

王俊凯推开门,看到宁澄坐在沙发那儿有点吃惊,王源一看就是被调戏了,小脸涨得通红。王俊凯叹了口气,自己都搞不过宁澄这个妖精,王源那点小聪明压根不够看的。

“别欺负他,你怎么找到这儿来的?”王俊凯把买回来的豆浆插好管子给王源递过去,小孩一脸气鼓鼓地还不知宁澄怎么招他了呢。

“哟,心疼啦,昨晚你可不是这样的。”宁澄眉眼之间都是戏,仿佛他和王俊凯已经一度春风了似的。

王源不知道内幕,不知道王俊凯是不是和这个祸水似的人有了什么,若不是,对方哪儿来的胆子登门入室耀武扬威?感情不被正视,又何必在这遭人轻贱,王源到底年轻,被自己心里的戏整的悲从心来,哽着嗓子硬撑道:“你们自己聊吧。”

 

王源回了房间,王俊凯在客厅继续和宁澄聊起正事。

“昨晚没有带名片,”宁澄把名片递过去,挑着眉笑道:“我是皇冠的经纪人Chanel,最近我们主推原创型的歌手,之前有个小子资质不错,前几天刚被查出来是个赌徒,还吸粉,这种自毁前程的人公司可要不起,你要是愿意做,就看看这份计划书。”

王俊凯略略一翻,是一个很详尽的计划,要去美国培训一年从发声,创作,形体都要细细培训,按照这份计划明年夏天就可以发第一张专辑,前期安排了给几部观众期待度挺高的电视剧唱OST,积攒人气。待遇合理,虽然有些辛苦,但是这无疑是个闪闪发光的大好机会。

宁澄带着笃定的微笑,他这段时间找人找得焦头烂额,这才意外找到了王俊凯这棵苗子,王俊凯不傻,绝对不会拒绝这个机会的。

“这里有个问题,”王俊凯指着其中一条,认真地看着宁澄说,“三年内不能谈恋爱,三十岁前不能公开恋爱对象。”

“这怎么了?”

“我想我快有男朋友了,他等了我好多年,我不会再让他等三年了。”

“王俊凯,”宁澄似笑非笑地盯着他:“你可想清楚了,这个机会你这辈子可能再也碰不到了。我要是不同意呢?”

“……”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最终还是把计划书抵还给他。

“年轻人,你以后日子还长着呢,为了这个小弟弟,你想好了?”

“除了他,别的都放得下。”

“哼,”宁澄无语地把计划书扔回给他:“要谈就藏好咯,别到时候让我给你擦屁股。”

“谢谢澄哥!”

“行了,你好好看看,等我通知你来公司一趟我们把合约签了,每天都是事儿呢。”宁澄起身要走,眼睛一转,说道:“我这么成全你跟那个小弟弟,不介绍我们认识认识?”

王俊凯笑着说好,去了王源房间,他才发现王源情绪有些低沉,趴在床上装死。

“王俊凯,你……”

“你怎么,刚才澄哥是不是惹你了?”王俊凯笑着揉了揉王源的发顶,“他就嘴巴厉害,咱们不跟他计较。”

“他很漂亮啊。”

“是,男人长成那样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王源被王俊凯的实话弄得更郁闷了,恨不得把自己憋死,死也不从被子里抬头。

“他来跟我谈事情的,甜甜,我……可能要签公司了。”

“真的?!!”王源一下跳了起来,他知道王俊凯一直都怀才不遇,前段时间还想着自己能不能帮上忙给他介绍点圈内人,没想到这气运来得这么快,“哪家公司?”

“皇冠。”

“皇皇皇……冠?”王源没想到事情这么巧,一时间傻了。

“是啊,多谢澄哥赏识了。”王俊凯拉着王源说:“他要走了,你陪我去送送吧。”

 

宁澄等得不耐,好不容易把两个人等出来了,“哟,小弟弟舍得出来啦。”

王源眼睛一瞪,王俊凯连忙拉住他,笑着介绍:“来,这是澄哥。”

王源很不给面子的抬了抬嘴角,咬着豆浆管的嘴边似是冷笑。

王俊凯无奈地捏了捏王源的肩膀,说:“澄哥,这是王源。我的,男朋友。”

“啪!”地一声,豆浆撒了一地,王源也不管自己粘了豆浆的手转身死死盯住王俊凯,克制着不让声音发抖,轻声地却像是质问:“你说什么?”

没等王俊凯给王源回应,宁澄一旁啧啧道:“一大早给我秀恩爱有意思?”

“澄哥下次别欺负他了,他还小。”

“稀罕。”宁澄白了这俩傻瓜一眼,头也不回地甩门走了,剩王源愣愣地站在王俊凯身前,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对不起,没有正式告白,你介意吗?”

王源猛地回神,一把抱住王俊凯,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大声说:“不!我不介意!!我我我,我……我做梦吗?”

“真的不能再真了,宝宝你先下来好吗,豆浆太黏了。”王俊凯一边说着让王源松手,一边又搂得紧紧的,王源一时半会儿也没放开的打算。

算了,黏就黏吧,把这些年欠的,都补回来。

TBC.

评论(20)
热度(298)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