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地】1

王源视角 现实向 暂时单向暗恋

宠溺耿直凯x腹黑源 

开个中篇吧 本来想走情感分析向,最后莫名成了傻白甜…

过渡几回开始炖肉

2.    3.    4.  

1.

趁着训练休息的间隙,我开始刷微博。其实视奸饭圈还蛮有趣的啊。而且了解各种段子很有必要,谁知道哪天王俊凯那个段子王忽然又抛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接不上还埋怨我没默契。切,明明是自己过分逗比还要带上我,毁我一哥形象。

忽然看到一条微博,转发量还挺大的。“发现源源自己发的自拍都非常乖非常正常,跟大哥的合照就各种卖萌撒娇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哦[doge]”

阿姨们对我和王俊凯的日常调侃我已经…非常习惯了。

其实最开始还挺羞耻的,毕竟都是男孩子,老是对另一个男孩子服软是怎么回事。如果他最开始是因为王俊凯是师兄所以还有些忌惮的关系,这几年我和他混的不说能穿一条内裤的关系,但是也是不会再怕他。其实,我根本不怕王俊凯。他啊,我觉得就是一个表面冷静内心躁动的中二热血笨蛋。不过是个帅气的笨蛋。

但是,我发现我喜欢王俊凯的时候,我就心安理得的接受我面对王俊凯的所有不正常表现了。

所以我是很享受每次这个帅气的笨蛋看到我服软的时候桃花眼笑得眯成缝傻乎乎的样子,运气好的时候他还会顺顺我的头毛。他像个小老虎,威风得意又憨憨傻傻,我乐得当他喜欢的小白兔。谁让我喜欢上一个内心其实是萌物控的男孩子?对了,我觉得源凯还是很有希望的。

“喂,看什么呢。”伴随着微微的喘气声,一只手搭上我的肩,把重量压倒我身上来。刚练完舞的王俊凯刘海被汗水打得微湿,英气的眉毛若隐若现,眼睛亮晶晶的,身体还散发着尚未散去的热度,少年身体的肌肉初见雏形。反正就是,致命吸引。

“大哥,你黑重哎。”我推推身上装死的家伙——没反应。哼,我就知道,粘人鬼王俊凯,上节目还冤枉我,明明你最粘人啦。“哎,又有人在说,说我们卖腐诶。”

王俊凯也不当回事跟看笑话似的:“我们那是真情流露。再说你不就是早就从了我吗,来,王源儿,喊声哥哥~”

“谁…谁从了你。明明是你从了我一哥好不好!”不自觉的我都感觉自己声音虚得很,秒怂什么王源你真的是没治了。

“还害羞呢。”王俊凯笑笑按我的头“傻子。”

每次王俊凯说我傻我都愤愤不平,随便看看我王源在学校哪里不是八面玲珑,谁不夸一句聪明机灵。也就是他老说我傻。但是每次他说完就那么笑笑看着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太不好,心脏跳得好激动,他会不会听到?脸也发烫,耳朵肯定又红了,他就是喜欢看我笑话。

怎么办啊,太喜欢了,所以一举一动都让我过分心动。能不能不要再对我放电了!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

但是他天生深情的桃花眼连看着电线杆子都像是放电,每每我想到这儿又觉得生无可恋。

什么鬼欲望之眼,我看根本就是天生多情。我不过是刚好是比较容易被调戏的对象,喜欢什么的,那个笨蛋才不知道。他就知道海贼王和张全蛋。哦,还有杨幂。

情敌太多怎么破,在线等,急!


TBC.

评论(9)
热度(289)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