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那些写现实向的ky同人写手

我自己是很喜欢现实向的ky的文。

有人觉得现实向的文章因为有现实的很多梗可以参照
所以写起来会很简单,但其实就我自己来说现实向其
实比架空要难很多。

虽然说同人作品的主角人设性格多少要有符合真主本身的部分,但是人设不崩这点对于现实向这类文的要求其实高的多。我都不知道看过多少人设崩得不行的现实向,一点来扫一眼就要退出的文。

而且要在大家都了解得很的背景和人设下写出合理并且能戳到你的文字其实是很受限制很考写手脑力的。

可是相应的看到写的好的现实向,人设对,能把真主的萌点放大,由某个真实细节衍生出或者甜或者感动的脑洞,我心里能开心的像放烟花一样。

自己也写过现实向但是觉得写不好。于是更懂得了优秀现实向写手的辛苦。

非常感谢那些愿意产出现实向的写手们,我每次看到好的作品都觉得特别快乐,这种快乐和看架空文的过瘾是有差别的。


其实我是在表白∠(3」∠)_

评论(5)
热度(15)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