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06

重发 据说是一发就自动屏蔽了……这个bug我也有点醉(눈_눈)

上章 戳我

>>>
21.

我是刘志宏。那天王源请我吃饭我就知道有事儿,wuli源少平时都是蹭吃蹭喝的主儿,美名其曰刷脸。我都不想吐槽他多不要脸,偏偏男神总是很给一哥脸,每次一哥想吃什么(p.s只要对他身体没坏处的)基本一开口喊声凯哥就搞定。男神如果你能看到这段话,ball ball u你看我这张脸能刷一次不?

我和王源交情也蛮好的,常常一起玩儿,但是绝对不是王俊凯对王源那种“玩法”。我觉得男神对王源就像王源对小动物一样,宠得不要不要的。越喜欢越要逗,偏偏一哥还挺享受,100分软萌小可爱。我就无话可说了,平时王源在我们面前是啥大爷样我简直都不愿意提。

有次表哥来公司等我训练完接我回家,他们俩也在。王俊凯基本上就是躺在王源大腿根上玩儿手机的,表哥当时惊讶地问我:“平时他们都这样啊?”

我说这怎么了吗?

表哥说这是不是太亲密了啊。

“还好吧……”我都没敢跟他说平时他们的“打闹小游戏”是怎么玩儿的,这个程度已经很克制了……

“我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睡大腿,我可算知道我办公室那些女同事为什么这么疯了,他们感情太好了吧。”

大概是平时公司的人早就习惯了王俊凯和王源的良好关系,从来也没有人说他们这样奇怪,表哥说的话让我惊觉,我自己也从来不会和王源这么亲密的,甚至私下王源单独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不喜欢做这些举动的,虽然一哥长得很软萌,性格本身完全不是这样。

我模模糊糊意识到他们独有的“特殊关系”大概就是网上说的“凯源”。

真正让我发现他们真的不对劲儿的时候,是那次王源累得摊在沙发睡着了,王俊凯就静静蹲在他面前看他,看了好一会儿,直到我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两声进去叫他们该去拍摄了。

我第一次看见男神这么有耐心看谁,但是认真回想,他对王源从来都非常耐心。

 

22.

童话都是骗人的,有时候,王子会爱上另一个王子的。

 

23.

已经三天了,王源躲我,不敢看我,不敢接近我,连我说话的梗都接不住。我有一秒反思过我是不是猜错了,王源可能就没有喜欢我,他对我的接受也只是他单纯好脾气对接受我的所有安排,我的管束。

我的心一点点冷下来,说实在的,有点伤自尊,他怎么能不喜欢我呢?我长这么大就喜欢他一个,他还不喜欢我?

我心里想不通,沮丧又难受,对他摆不出好看的脸色。我知道我这样很幼稚,但是我就是不高兴。王源看懂我的冷脸,他有点惶恐可是他一句话也没跟我解释,自顾自找其他人玩,我气不打一处来,瞟见自个包里给他装的牛奶,更烦了。

王源不喜欢喝牛奶,但是又要长个,我就每天多带一盒牛奶监督他,现在看着这盒牛奶觉得自己真是多余。

其他人出去了,王源一个人窝在沙发玩手机,我冷着脸把牛奶掏出来砸沙发上出去了。

我那时候感觉自己特别恶劣,我不敢质问他,你就是不喜欢我是吧?

我怕他说,是。

我在消防楼道里站着,心里酸涩不已。我听歌平复情绪,闭眼想不知道之后怎么收场,每次冷战我都特别难受。

“小凯……”

如果不是我的衣袖被人轻轻拽了一下我还以为幻听了,我睁开眼,王源小心翼翼地站在我旁边,眼睛有点红。

我老是欺负他害他哭,他若讨厌我情有可原。因为那一瞬间,我也讨厌我自己。

 

 

24.

我最讨厌王俊凯跟我生气,他每次生气都有种绝交的气势,而且他非常幼稚,他知道哪句话最伤人,知道彻底漠视才最伤人。伤人都是其次了,我是真的很怕他不理我,王俊凯会和我绝交再也不管我这个假设,每次想到都非常难过。

我知道这次是我先晾着他的,他怎么就不能等等我呢?我没有他这么勇敢这么决绝,我想不透,我不知道我做出的决定是不是对的,我答应他或者不答应他会不会让我们的关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是以后吵架了,更严重我们分手了,我们还在一个组合,我们真的还能做回兄弟吗?

王俊凯把牛奶摔我面前的时候,我有巨大的被遗弃感,我觉得他再也不要我,再也不管我,这件事情太可拍了,绝对不能发生。等我反应过来,我几乎是下意识就跟着他出了休息室,我在楼道找到他的时候他靠着墙闭着眼在听歌,皱起的眉头看起来很难过。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自己坚持的思考都很蠢,我想得太多了,可是我忽略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些顾虑都不值得我跟他冷战,王源和王俊凯是一起的,从小时候到现在,未来也是。

 

25.

和你一起长大的时间,早就浇灌出藤蔓把我们绑在一起。

有人说是这是宿命,我想也是。 


下章 戳我

评论(6)
热度(191)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