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眼与小桃花】10

写着写着忽然觉得源凯还是凯源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是他们两个就都好

上章 戳我

>>>

36.

出海夜钓这种事听起来就很酷,我跟王俊凯打赌,谁钓到更多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拍摄前我先换好衣服,在旁边看王俊凯化妆。他可能白天累了,闭着眼睛任化妆师折腾。

我以前从来来没这么仔细观察过王俊凯的长相,帅是一个笼统的说法,再细致一点是浓密的睫毛,比女孩子还好看,是天生会放电勾人的狭长眼角,是挺直的鼻子,唇色浅淡的嘴巴,别人也是两个眼睛一个鼻子,偏偏他就非常好看。要说长相,小凯长得挺软的,奇怪地他偏又那么独裁霸道,很有担当很可靠。

不管怎么看,他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好像从小就喜欢厉害的人,他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出奇地执着,不管有没有路他能硬生生踏出一条路,不管他有多弱小,不管有多么困难,他一直都坚定地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我不清楚我是否向他一样对娱乐圈有很大的追求,可是我从没怀疑过跟他一起的这个选择,王俊凯就是有那种让人追随的魔力啊。

我曾经把站在这个厉害的师哥身边当作目标,现在这个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心里的欲求好像春日涨水般,我想要更多,我要成为王俊凯更重要的人,我希望别人说起他就能想起我王源,我们不仅仅被组合绑在一起,我们共享所有的快乐不快乐,我们共享梦想和音乐,我们分享心里的爱和友谊。

 

37.

出海前开头采访很幸运,居然看到了烟花。我下意识跟顺着小凯转头的瞬间去看,他好像很兴奋,眼睛里倒影出烟花的样子,嘴角也是翘的。

这几年为了治安防火,城市已经不怎么看得到这种大型的烟火了,也就过年的时候我们一帮小孩聚在一起放烟花,什么窜天猴,仙女棒,摔炮……有一次我故意藏起来,等王俊凯经过的前几秒扔他面前,他吓得坐地上去了,傻死了哈哈哈。他一点儿不经逗,还跟我生气了,我哄了他好几天,连早餐都是我给他买的,大写的源凯。

我乐滋滋地回味着王俊凯当年软软的样子,背在身后的手被王俊凯拉住了,摄像机还没收呢这是要干嘛?

他转过头,看我眼神像是含了很多话,在五彩的烟花下看着特别醉人,我都不敢看他眼睛了。他倒是不管,搂着我肩靠过来跟我说悄悄话:“今晚烟花很美。”

没头没脑一句话也值得悄悄说?我只好点点头,他不知道怎么一副很得意又很高兴的样子,我真的不懂中二少年的脑回路吧。

他手没放,一直牵着,有点湿,我怕摄像机拍到,却有不舍得挣开,默默挪过去靠在他身边,我仿佛看到王俊凯笑得更开了,有这么值得高兴吗,傻子……

 

38.

听说跟一个人告白只要说,今晚月色很美就够了。

 

39.

王源跟我打赌谁夜钓鱼比较多就赢,结果他一上船没多久就歇菜了,本来就感冒,还晕船,我看到那单薄的身子板儿心疼死了,赶他去休息,结果他脸色明明都是泛白的,还倔着抽抽鼻涕说要跟我一决胜负,他说我肯定是怕了。

嘿,这怎么说的,我一片好心,还有我哪有这么输不起,不就是他先钓上了大鱿鱼吗……

我一边心里嘟囔一边誓死维护大哥的尊严,钓不上来我还不能捞吗?管他小飞鱼还是大鱿鱼呢,比的是数量。

我拿渔网兜王源还嘲笑我,后来看到我一条条小鱼入网着急起来,我得意地瞅着他无鱼问津的鱼竿,唉,刚才我说什么来着?

王源不服气要去别的地方试试,结果没走出几步,他把鱼竿一扔捂着嘴朝甲板下跑去了。我赶紧跟过去,他在卫生间吐得稀里哗啦的。

我只能在一边拍他的背,等他吐得差不多了我找了晕船药给他,他难受地眼角都是红的,模样瞅着可怜兮兮的。

我叫他好好休息,别上去了,他今天出奇地倔,非说要继续,肯定会赢我的。我脸沉下来,他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

大概生病的人总特别需要被妥协吧,我叹了口气,说:“别去了,算你赢了好不好?”

王源没想到我会主动认输,愣了一会儿忽然像是泄气的皮球不想刚才那么硬硬地跟我对着干了,他低着头闷声说:“你不用这么让着我。”

这样的王源也很可爱,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你让我那么多次,这次算我还你。”

 

40.

有种温柔是你不想输,那我愿意让你赢啊。

tbc.

评论(1)
热度(110)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