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俊变小啦!】03

向组织承认错误!上章戳我

>>>

“你……几岁啊?”王源把早餐端出来,少年王俊凯坐在餐桌前一脸懵逼的样子。

“十四岁。”王俊凯插起盘子里煎的恰到好处的鸡蛋,惊奇地看着王源:“你会煮东西了?”

理所当然的质疑让王源顿时炸毛了,怎么说自己也是比他大了快十岁的人,会煎蛋很奇怪吗?

王俊凯悠悠地说,我还以为你现在也只会做土豆煎饼呢。

“吃你的吧,”王源恶劣地把王俊凯拉起来,像当年做过很多次那样跟他比个儿:“小朋友,现在我可比你高了!”

王源满足地看着少年王俊凯的发顶,当年比身高的耻辱还历历在目,长得高了不起哦?事实是,就算后来王源蹿个儿了也还是比王俊凯矮一些,一直没有机会翻盘。

少年王俊凯没有理会王源幼稚的挑衅,反而顺势把王源逼到身后的墙上,王源看着比自己还矮大半个头的少年妄图壁咚自己,必须毫不留情地嘲笑他!

“哈哈哈,你确定你要这么干?”王源手搭在王俊凯的肩上,而少年虽身体单薄气势却已初现,尤其是眼睛里流转的勾人和情意,笑起来露出的虎牙尖尖,和25岁的王俊凯仿佛有一瞬间的重叠,王源愣了一下才把王俊凯推开,少年一个趔趄,盯着王源泛红的脸侧,心满意足地继续吃饭去了。

“你就是说其实我应该25岁了,突然变小了?”王俊凯嚼着面包,心也是大,听了王源的解释也不着急:“我们还是明星吗?我们公开了吗?”

“还是啊……公开?你这么小就想公开了?”

“不会没公开吧?”少年王俊凯皱皱眉头:“我不是说了25岁要谈恋爱吗,我说到做到。”

……你那个叫25岁才公开恋爱……不要偷换概念得这么自然好吗……

“你之前提过,我没答应。”王源嘟囔着:“在一起挺好,干嘛非说出来啊。”

“我们又不是见不得光。”王俊凯盯着王源,眼神骄傲地像只小老虎,仿佛挺着胸膛要告诉全世界老子有对象!

中二的,理想化的,十五岁的王俊凯,虽然有点蠢,但是真他妈帅啊。王源突然十分想念以前王俊凯抱着自己睡觉,做梦还喊着征服世界拯救人类,自己虽然一边觉得他中二病没救了,一边又喜欢他喜欢得不可自拔。

 

最近王源把事情都推了,专职照顾王俊凯,两个人吃完饭没事决定出门打球。王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口罩,墨镜,帽子一样不少,宇宙超级无敌大明星!就是这么红!王源满意地打量武装后的自己,还是特别帅!

王俊凯在一边看着他,嫌弃地吐槽道:“猥琐出新境界。”

王源气得瞪眼,一拍王俊凯的脑袋,说:“你懂个屁!”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千防万防,熟人难防!

偶遇跟女儿出来逛街的幂幂姐姐,王源一口血泪往肚子里咽。

北京!有!这么!小!吗!

小糯米已经长成糯米美少女,今年刚十岁,接了爸妈的好基因,一看就知道以后是个肤白貌美细腰长腿的抢手货!

王俊凯十四岁的时候,还没见过杨幂,突然duang的一下活着的女神笑着跟自己打招呼,简直激动得要晕过切!

但是作为一个内敛的男子,俊凯是不会表现出来的!王源一眼看穿他装一副高冷的表象,心里暗暗吐槽,怂的!

但是萝莉美糯米显然很吃这套,这种冷酷的帅boy最招萝莉喜欢了好吗!热情地邀请王源他们一起去吃冰淇淋。

王俊凯没说话,唯有脸蛋上两抹可疑的红晕。

王源也不问王俊凯同不同意,他知道此刻迷弟俊凯已经无力思考了。切,果然没有一点长进!

于是四个人开心地去吃冰淇淋,杨幂看王俊凯有些眼熟,却想不起来什么时候王源身边多了这么个小朋友,问:“这是谁?”

“王俊凯——”王源说了一半猛然收住,赶紧改口:“——我的儿子!”

王俊凯:……???

“啊,是领养的吧。”杨幂笑着说:“你们也不容易,自己还年轻,养了个这么大的孩子。”

王源不知道怎么往下接,只好干笑应说还好还好。

王俊凯脸黑成一片:“你才不是我爸爸!”

王源心痛地捂上眼睛,我也不想有你这么个黑脸儿子好吗!

“哎,”杨幂反到开口劝他:“你两个爸爸肯定是很爱你的,就像我也很爱糯米。你这样说,爸爸要伤心的哟。”

王俊凯呆滞了五秒,开口第一句是:“她……是你女儿???”

女神生孩子了?!!还这么大了?!!不……要……啊!!!

 

和杨幂母女分别之后,一直到睡前王俊凯兴致都不怎么高,王源很头疼,他是应该吃醋呢还是应该安慰安慰他呢?善良如他,决定不跟十四岁的王俊凯计较,摸摸他的头说:“女神有孩子也是女神啊!”

王俊凯抱着被子不说话,正在王源打算让他一个人清净的时候,王俊凯突然问道:“朴信惠也有孩子了?”

“……嗯。”靠,每次想到这个还是很生气!

“哦,那就好。”

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得意的笑!

有什么!好!得意!的!

王源咬牙切齿地在内心咆哮:幼稚!!!

王俊凯好像完全没发现王源的心理活动,拍拍身边枕头说:“源源过来睡觉!”

tbc

评论(11)
热度(417)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