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13

 *抱歉今天上班很累 发晚了qwq

  感谢催更的小天使!

12.

 

去还是不去?

不去……是不是显得太无情了?去……要是自作多情那更丢人!!而且本来也是某人自己活该!

啧,神烦……

王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个多小时只思考了一个问题——要不要给王俊凯送药……毕竟人家脸上还挂着彩,全拜自己所赐。

王源内心又挣扎了三十秒,最后以“自己作为全宇宙最帅的Omega有啥可怕的”这个理由成功说服自己,翻身下床,拿起床头的淤青药朝王俊凯的卧室进发!

按照王源的剧本是高冷地敲开门把药塞进王俊凯手里就离开的,但是他低估了王俊凯的无耻程度,王俊凯表示他拒绝王源不走心的慰问,他要求实质性的、真诚的,慰问。

“…那你要怎样?”

“亲手上药,王俊凯一脸大爷地往卧室的沙发躺椅一倒“然后帮我买宵夜回来,好饿。”

“我说你差不多得了,不要得寸进尺好吗!”王源简直震惊,好像王俊凯一点儿错都没有似的,要不是他自己吃错药耍流氓,王源能出手揍人吗?!

“你看看,这都青了,今早还出血了,嘶,还很疼”王俊凯一副“你打我诶”很委屈的表情“明天我还要被天宇浩那个家伙骂,要不我把你供出来?”

……王源面无表情地想了三秒天宇浩的棺材脸和骂人不带脏字的画风……

“——你要吃啥?”

 

等王源哼哧哼哧地拎着一大袋烤串和半打冰镇可乐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心里腹诽了一万遍王俊凯以后肯定找不到对象,谁跟他谁脑子有坑。当然后来王源发现自己满脑子坑那都是后话了。

“哟,回来了。”王俊凯倒是没有多为难王源,主动把东西接过来了。

“你大晚上吃得了这么多?摆明整我是吧?”

“没有啊。”王俊凯无辜地耸耸肩,“看不出来我在约你吗?”

王俊凯平时接受采访的时候正经得要命,一个大写的官方的语死早,但是私底下经常一句话把人噎住,或者把人……撩起来。

王源没发现自己后耳后根默默红了一片,约,约,约你妹啊!!

王俊凯推着王源进了卧室突然关了灯,王源本来就有点夜盲症,这下好,啥也看不见,除了身旁王俊凯身体的热度和鼻尖前飘过的那一股子烤串的味儿。

“马思远……”这低沉性感的嗓音,这夜黑风高的环境,这孤Alpha寡Omega的,是要干嘛啊!!

王源默默扯紧了自己的衣服,感觉到王俊凯越靠越近,温热的鼻息打在自己的睫毛上。

我艹,我……我还没准备好吗!!呸,不对,我并不打算跟王俊凯有什么好吗!!

就在王源准备摸索着夺门而出的时候,王俊凯突然一声低笑,什么东西闪到王源眼前,冒着蓝绿色的荧光。

“看,粉丝送的夜光手表,酷吗?”

……还好没灯看不到王源的表情,不然王俊凯一定能收一个完美的王源版【冷漠】表情包。

“你…他妈多少年前的梗还在用啊!!!”

“哈哈哈,”王俊凯显然对王源的反应很满意,熟门熟路地打开摆在床头的ipad,里面是下好的电影,借着电影的光王源看清楚了王俊凯戏谑的表情“这么老的梗你不还是中招了?”

“……”

“来来,别气,陪我看个电影,惊悚片一个人看没意思。”

“…你害怕?”

“我不怕啊。”

“不怕为什么不自己看。”

“我知道你怕,我喜欢看别人叫。”

王源看着理直气壮的王俊凯发现自己并不想跟他说话。

 

尽管王源对王俊凯很窒息,但是出于善良,王源还是陪王俊凯窝在被子里一边撸串一边看完了三部恐怖片……可想而知从最开始的尖叫发抖,到最后王源已经电量耗尽,眼皮都睁不开了。

“……王俊凯,我好……困哦。”王源头一下一下地往下掉,好像下一秒就要自动休眠了。

“…我…我也是。”王俊凯晃了晃脑袋以求清醒但是并不成功。

结果就是,ipad尽职地放着最后的ending,某两人已经头挨着头会周公去了。间或也许是姿势不舒服,王源不安分地扭了扭,王俊凯睡得很香,想也没想地把人捞进怀里,手还搂着王源的腰,而王源的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嵌入了王俊凯的两条腿之间。

王俊凯第一次梦见了王源,在舞台的追光下安静地唱歌,看起来很美丽,和天使看起来就差一双翅膀,鼻尖的满是迷醉的玫瑰花香,甜而不腻,王俊凯一步步朝王源走去,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知道王源就是在等他,等到能碰到王源那么近的时候,王源对王俊凯笑了一下,那眉眼尽是撩人的情动,手指解开了系得好好的领结,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在灯光地映射下泛着银色的光,这夺去了王俊凯全部的视线。

“想舔吗?”王源明明离王俊凯很近,王俊凯却觉得他的声音从遥远的海平线飘来,声音优美清亮像是海妖的歌声。

王俊凯觉得自己肯定是着了魔,无法自控地扯开了王源的衬衫,拿自己尖锐的虎牙去领略王源那片凹凸优美的领地,果然王源发出了更好听的声音……

这一夜,王源也做梦,梦里面有一只大狗,没错,一只大狗,并不是嘟嘟,一直压着自己舔来舔去,王源被压得喘不过气,拼命挣扎,最后成功把大狗揍了一顿,解气地继续安稳睡觉……

然后,王俊凯醒了_(:з」∠)_

14.

评论(46)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