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都是Alpha】14

*上一章王源没有被临时标记  站KR的朋友不要心碎

*关于王源马思远不同姓这件事 就是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不要纠结

*这篇文3-4章内完结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3

 13.

王俊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怎么感觉嘴巴这么疼,昨天被王源一拳打到左边,怎么现在右边也是疼的……

身边王源睡相还挺好,乖乖抱着被子,就是不知道枕头什么时候被踢到床尾去了,这家伙睡觉都不用枕头的啊。

王俊凯瞄一眼床边的闹钟,已经七点四十多了,八点天宇浩要过来做行程安排。

“醒醒,起床了。”王俊凯推推身边睡得正熟的某人,然而对方不知道嘟囔了什么,扯着被子钻了进去。

“别睡了,乖,起床了。”

“欸,你嘿烦……”王源懒懒地抱住王俊凯的腰,这要是平时他清醒的时候放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这么干,“再陪我睡一下……”

王俊凯本来自己还没清醒来着,被王源这一抱,毛茸茸的脑袋还在自己腰间蹭来蹭去,脑子里轰地一下勾起了那个糟糕的梦。

而正在天人交战的王俊凯并不知道自己卧室门口站了三个人……

“……你说马思远跟王俊凯睡了一夜?!”天宇浩看着紧闭的房门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Omega跟一个Alpha睡一起是要怎样,难道会纯纯的看电影吗?!天宇浩握着卧室钥匙,并不是很想打开,他怕一打开就是一股子交配的气息,然后看到一个身上敲满红印的,衣衫半开……哦,不,可能并没有衣衫的,王源。

“反正今天去叫远远的时候他床是空的……”刘志宏一脸义愤填膺地腹诽王俊凯太过分了,怎么能独占远远还一起过夜!!大写的心机婊!!

“别担心,也许没发生什么呢。”易烊千玺拍了拍僵硬的天宇浩,嘴上说着安慰的话,神情也没好到哪儿去,啧,难道某人突然情商上线了,都学会近水楼台了?

“……刘志宏,你去叫他们俩起床,十五分钟后楼下客厅见。”

“不要!!!王俊凯会让我连续一个礼拜的鼓的啊啊啊啊QAQ!”

 

客厅一片沉默,天宇浩扫视了一眼无言的四人,王源一脸不自在地盯着自己的拖鞋,王俊凯则是目视远方……另外两个,怎么看脸上都是一个……【衰】字。

王源自己没发现,自己今天散发的气质不太对,大概都拜领口露出的那段锁骨……上的红印所赐。如果仔细观察还有被锐物擦伤的痕迹,怎么看都是被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的样子。

天宇浩作为beta对信息素的感知并不敏感,但是看易烊千玺一副还在控制内的表情,大概……这俩还是清白的……。

“马思远……”

“啊?”

“你这个礼拜的通告费没收。”

“歪?!”

“作为你的经纪人,你多次行为不检点,我压力很大,按照合同我要收取精神损失费。”

“你…你说谁行为不检点!”

王源显然不接受天宇浩的指责,下一秒就被刘志宏扑了一怀。

“远远!你看你被人玷污了!!!你都跟王俊凯睡却不答应陪我打游戏!!太偏心了!!”

王源无言以对,从客观层面来说,刘志宏说的都是大实话,但是主观上来讲并不是啊日……

“我给你们说这今天和明天的工作安排,刘志宏你明天飞北京,有一个阳光心理的领跑公益活动,需要拍一天及体验纪录片;易烊千玺你在广州有一个个人广告代言;马思远这两天在公司继续练习,然后有个电影选角会安排你见导演;王俊凯你跟BKISS的队员配合拍摄她们的出道mv。”

“我不去。”王俊凯一脸冷漠“天宇浩你是故意的吧?明知道Lara在BKISS还非要我去。”

“你个Alpha还怕她?”

“……她那样子我受不了。”

Lara之前在TF的时候风评就不是很好,作为一个女Omega高调得难以置信,半年前她都还没成年,算起来跟王源是差不多大的。Alpha练习生里当时最强的就是王俊凯,Lara一直很黏他,但是王俊凯对于这种过分的热情一直都难以消受,而且故意散发信息素诱发Alpha这种事情王俊凯实在很反感,所以一直很冷淡,最后Lara是被开除出TF的,原因大概是爬上了M家金牌经纪人的床,所以才那么快风生水起爬墙出了道。

就连这样,她还是在打王俊凯的主意,不知道是真喜欢他还是想傍上这个人气王炒炒绯闻。

“马思远,我们换吧。”

王源撇撇嘴刚想拒绝,王俊凯就凑过来在他耳边说了两句悄悄话。

“我嘴角都挂彩了怎么拍mv,而且她那么骚你就不怕我……”

王源听他讲这种话脸刷地红了,推了王俊凯一把,“那…那又关我什么事。”

“你不是对她有免疫力,而且我不想搞她。”

王源抿着嘴不说话,心里忽然想问,那你想搞谁?

最后还是没问出口,在天宇浩的扫视下硬着头皮把王俊凯的活儿主动换了过来。

“我替王俊凯去。”

有时候一个决定就会改变所有的预设,但通常在意识到这点之前,一切都风平浪静无迹可寻。

 

mv拍摄的地点定在市郊的一处田园风情的农庄,王源提前一天到了M家为他预定好的酒店,王源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之前训练一身的汗王源放了行李先去洗了个澡,刚洗完就有人在敲门。

之前说好有导演要过来讲讲明天的拍摄细节,王源也没多想,但是打开门一股甜腻浓郁的Omega信息素就像潮水一样涌过来,还没来得及认清来人是谁王源怀里一沉就落进一人,那个人身体发烫,不可自控地微微颤抖着,一头栗色的大波浪长发略显凌乱,一双美目布满了水汽,迷离的目光是迷失在欲望中的信号。

和王源第一次见她的活力无限的样子完全不同,此刻她显得那么楚楚可怜,没有一点点伶俐,身体在王源怀里已经软成一滩春水,她开口要说话却先冒出了一声细碎的呻吟。

“……求你……救我。”

王源脸色凝重反应了三秒,抱起了这不速而来的温香软玉,“嘭”地关上房门。

TBC.

评论(78)
热度(8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叽喳 | Powered by LOFTER